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碳中和展台践行理念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1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85】

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今年首次参加在11月5-10日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以「引领循环经济,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科思创践行对低碳和循环经济的长期承诺,将绿色办展理念贯穿整个参展活动,致力于实现本次展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

科思创致力于实现2021进博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 (source:科思创)
科思创致力于实现2021进博会期间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 (source:科思创)

科思创在进博会上将展示先进的永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相关技术,以及创新的低碳应用案例。现场活动使用的产品将采用有利于循环的材料和设计。展品将实现全部回收或进行合理处置。例如,位于展台的大型聚碳酸酯板材是由科思创广州薄膜工厂的生产废料回收再生制造而成。工业后回收聚碳酸酯的性能可与原生料相媲美,同时降低碳足迹。

科思创也鼓励其参展人员和相关参与方尽可能采用高铁、地铁、公车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活动期间参与者的住宿、餐饮等相关活动也将秉持低碳和节俭的理念。此外,科思创还积极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实现展台与境外参与者的互动。

科思创将通过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核算其展台搭建及在展会期间的参展活动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根据核算结果,科思创将通过购买碳信用的方式进行抵消,以实现碳中和。中环联合是生态环境部下属的环保节能低碳领域的综合性权威认证服务机构。

「科思创将循环经济视为气候中和、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关键所在。为了帮助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希望在各个层面践行低碳理念,例如我们正开发和使用更多替代性原材料,我们甚至在组织活动的方式上贯彻该理念。」科思创首席永续发展官钟静芬(Lynette Chung)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实施参展活动及展台碳中和,意义深远。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我们对永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坚定承诺。」

更多展会资讯 :

参展日期:11月5-10日

参观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览位置:科思创进博会展台(3B5-005),或浏览科思创进博会云展厅。

關鍵字: 碳中和  循环经济  科思创 
相关新闻
博世专注创新、合作及收购 跨足医疗、碳中和领域逆势成长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海废再生联盟启动跨界合作 环保创新资源永续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远传为循环经济找解方 推动实践绿色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KXVGK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