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25】

士林電機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電力相關產品,擁有超過60年的深厚根基與卓越技術,並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策略聯盟,完備核心競爭力,擁有競逐國際市場的堅強實力。與日系技術大廠策略聯盟,並擁有客製化及OEM/ODM的核心技術,成為全球汽機車大廠的最佳供應鏈。可生產最高等級345KV 1260MVA核能級超高變壓器,產品供應國內外大型發電廠及公共建設、科技大廠,扮演著輸配電系統中的關鍵角色。而藉由兩岸資源調達及研發分工整合,產製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並透過佈局全球的經銷網路,提供最完整的低壓配電系統所需產品。

士林電機國內營業處機器事業群專案課長呂承勳(左)、機器事業群專員湯東憲(右)
士林電機國內營業處機器事業群專案課長呂承勳(左)、機器事業群專員湯東憲(右)

此外,士林電機也提供完整的機電整合FA產品,以朝向產業自動化的領域發展為目標,並擁有跨足兩岸的研發中心,為產業升級工業自動化提供最完善的服務。60年來,士林電機累積生產製造經驗,不斷的提升產品水準質量和服務,並且提供完整的產品線,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化工、電力,電子、建築商業、公共工程、汽機車元件、家用民生等諸多行業及領域,從電力系統規劃、成套設備、低壓電器到工控產品,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產品與服務的需求。

在本屆2024年台灣工具機展TMTS中,士林電機也重點展出了工控相關解決方案。包括一系列的電磁開關接觸器、斷路器與繼電器等,透過展示架讓清楚呈現所有系列方案與功能特色。MS-N系列開關接觸器特色是可精確掌握精確啟斷,環保省能源的小型化設計,除了取得了國際認證,更符合RoHS要求,且優化了電磁系統,具備低功率、低噪音等特色。BHA系列小型斷路器則具備工控等級用電安全保護,包括過載保護與短路保護,除了具備獨家研發的專利設計之外,性能也可簡便擴充,並可加裝附屬裝置。

另外電動機保護斷路器MMS MR-32與MR-65R系列,環保設計取得國際認證,具備三相馬達之過載、欠相與短路保護。安全保護等級達到IP20,接線工作量更能減少50%,而緊湊的結構設計,讓安裝空間可減少57%,更渴當作隔離開關使用。

關鍵字: 斷路器  接觸器  繼電器  士林電機 
相關新聞
工研院技術與和泰、士電共創新公司 開創智慧型充電服務
士林電機從智慧製造到充電樁 提供全方位節能減碳方案
東芝與Farnell合作加強供應鏈 擴大新品及創新範疇
貿澤電子與Hartland Controls簽訂全球代理協議
你所不知道的祕密 斷路器幾乎無過載保護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5.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