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为制造业驱寒送暖 STUDER AG「Motion Meeting 2016」热情火焰四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100】

似乎有意挥别过去一年来(2015)全球制造业度过的寒冬,今年同样在瑞士图恩市(Thun)召开的STUDER AG公司「Motion Meeting 2016」大会对比窗外不断降下的细雪,除了以火焰图腾号召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务销售伙伴,台湾总代理大昌华嘉(DKSH TAIWAN)公司应邀参加,期盼能将热情凝聚成为座右铭;类似奥运的三环标帜,则代表已联合STUDER AG旗下3大品牌STUDER、SCHAUDT、MIKROSA良性竞争。

STUDER AG公司「Motion Meeting 2016」大会号召,台湾总代理大昌华嘉(DKSH TAIWAN)公司应邀参加,期盼能将热情凝聚成为座右铭..
STUDER AG公司「Motion Meeting 2016」大会号召,台湾总代理大昌华嘉(DKSH TAIWAN)公司应邀参加,期盼能将热情凝聚成为座右铭..

尤其对此3大外圆磨床公司而言,能赢得殊荣的方法不仅像只是参加奥​​运,还要能顺利从中夺标(取得订单),而成功通常仅属于肯秉持热情、信念和必胜的决心,做得比别人更多者。 STUDER AG公司回顾去年3大品牌到手的订单,显示各有不同趋势发展。其中,STUDER接单数字,虽然落后于较早设定的较高估计值;SCHAUDT、MIKROSA,却能符合预期,达成去年设定目标值,甚至还超越相对更疲弱的前一年(2014)表现。

2015年三环竞合并存 STUDER AG损益均衡

STUDER AG公司进一步分析,STUDER所以无法达成2015年野心勃勃的目标,除了代表成长非常强劲的2014年刚刚结束,导致预期设定过高;加上因欧洲央行推动宽松货币政策压力下,造成瑞士法郎庞大危机,让STUDER AG必须采行多种措施来减轻冲击,并降低市场占有率流失。综观在经历年初表现不振与年终小幅回升之后,总算在年底米兰EMO期间展出成功并获得不错的愿景,只可惜最终没能等到期待的年末反弹到来,无法实现2014年预期的数据,今(2016 )年将在此基础上再加入相关产业经济预测,对目标进行适度修正。

至于SCHAUDT、MIKROSA则在成长相对缓慢的2014年之后,显著增加新订单,光是去年春天订单便已遥遥超越前年;并以此佳绩持续一年,顺利实现了2015年整年目标,计划可在今年进一步成长。而在销售地域分布上,STUDER AG从接收到的新订单显示德国已成为最大市场,其次依序是西欧、中国大陆,北美因低油价导致成长趋缓。此外,由德国订单约占总体比例30%,亦可见德国汽车制造厂和供应商有很强依赖性,约有30%订单交给大陆业者厂商。

另依机器销售的价值统计,STUDER销售金额虽比2014年为低,惟若相较于2013、2014年间交机数量,亦可发现两年数据几乎相等,约5%销售成长在2015年实现; SCHAUDT、MIKROSA也同时达成销售业绩的最终目标,以及2014年55%以上销售额之间的完美平衡,又以亚洲和德国为主要的买方市场。

因应市场趋势变迁 提升内圆研磨技术及效率

对于因应市场趋势变迁,STUDER AG提升研磨效率及技术的脚步,也始终不停歇。包括在能源效率上精进,现在已可透过重新评估任何机器与各自的生产工艺,并确定相应的节电措施,经顾客测试后,显示能达成20%最佳化。同时透过UGG内部导入的3D列印机,得以更有效方式开发新工艺,在液体工具领域,研发创新冷却液方法,让冷却润滑系统更有效。

既有的STUDER-Wire Dress也在过去一年来声名鹊起,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效率及切削能力,生产无法想像的几何形状,让顾客看到新的应用方向而维持热情。还有座标/内圆磨床等,STUDER AG已能分别提供用于加工偏心孔的高效解决方案,也是内圆研磨的专家。展望未来,除了持续推出STUDER、SCHAUDT、MIKROSA新机种上市,STUDER AG还将通过管理程序,利用其技能和专业知识提高效率,直接聚焦于销售手续、生产流程和客户服务。

(更多STUDER Motion Meeting 2016报导,敬请期待智动化杂志4月号)

關鍵字: 製造業  外圆磨床  MIKROSA  大昌华嘉  STUDER AG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2023年制造业产值减11.27% 电电光学、汽车零件减缓连5季负成长
IEKCQM:2024年制造业三大议题为供应链重塑、新创加速、半导体进展
金工六十携手创新 迈向百年典范标竿
大昌华嘉启用医药智能仓储中心 奠定台湾医药物流发展新标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I6O78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