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6年bauma展览会:英飞凌提升卡车与建筑车辆的安全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389】

【德国慕尼黑讯】卡车与工程车辆的雷达系统在道路运输的安全性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可监测盲点,并在车辆过于靠近其他用路人时,向驾驶者发出警示,且在紧急情况下自动煞车。雷达系统让车辆能以较短的车距安全地行驶,即使在在夜间、阳光耀眼、下雨、起雾或暴风雪的情况下仍能发挥功能。

英飞凌(Infineon)于展会展示针对卡车与工程机械所开发的现代化雷达辅助系统24-GHz雷达解决方案。
英飞凌(Infineon)于展会展示针对卡车与工程机械所开发的现代化雷达辅助系统24-GHz雷达解决方案。

此类主动式安全系统可避免卡车在转弯时与自行车骑士或行人发生碰撞意外,同时建筑业与物流业对于提高生产力的需求,也将透过晶片的辅助系统而获得满足。卡车与工程车辆可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快速操作,并具备最佳化的装载与卸载功能。

在德国慕尼黑2016年bauma展览会中,英飞凌(Infineon)展示针对卡车与工程机械所开发的现代化雷达辅助系统24-GHz雷达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为高度整合的系统,不仅包含24-GHz 雷达晶片(BGT24ATR12),还包括适合雷达应用的相对应AURIX微控制器(TC264DA)及电源供应(TLF35584)。

英飞凌的半导体解决方案让雷达辅助系统的体积变得更小,价格也变得更便宜。至2020年,此类系统的数量将大幅增加,不仅会出现在预计生产的约 360 万辆卡车上,也会出现在巴士、农业车辆、工程与采矿机械以及汽车中。

安全与精密辅助系统晶片

英飞凌的雷达晶片可传送与接收高频24-GHz讯号,并将这些讯号传送至雷达电子控制单元中的AURIX微控制器以进一步处理。雷达晶片会从车辆四周撷取各种资讯,然后传送至驾驶辅助系统,AURIX可确保这些资讯进行可靠且快速的处理。

由于AURIX的效率极高,将使24-GHz雷达系统将比现有系统的体积更小,价格也更低,因为它可取代过去所需要的其他晶片,例如:数位讯号处理器、记忆体晶片,以及可将雷达晶片的类比讯号转换为数位讯号以供微控制器处理的各种类比数位转换器等。 AURIX系列的所有产品皆有极高的资料处理速率,因此可提供高即时效能,为目前市场上最佳的微控制器。

英飞凌参与 bauma 展览会

英飞凌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6 bauma展览会(2016年4月11-17日)中,展示适用于卡车与工程机械辅助系统的24-GHz 开发套件。此套件亦可用于测试全新开发的系统。

關鍵字: 雷达晶片  微控制器  電源供應  bauma展览会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CEAHM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