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iewEC获3600万元A轮募资 提出四大面向扩展营运布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12】

视宇(ViewEC)藉由整合eBay、Amazon亚马逊、Rakuten乐天等全球三大电商平台,提出领先同业的电商代理营运与顾问服务。

视宇针对募资资金首度提出四大策略面向
视宇针对募资资金首度提出四大策略面向

秩宇(Wiser)透过完善的人才招募与培育,导入人工智慧等新科技数据应用服务,过去一年成功协助近400家企业进军海外电商市场、吸引超过1,800家企业探询欧美日市场代营运服务, 2021年营收成长幅度高达150%,而同年Amazon亚马逊累积总交易金额达3,500万美元,协助台湾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视宇持续深耕台湾企业,以完善的财务规划打造卓越商业模式,协助台湾企业在後疫情时代站稳脚步,更因此吸引创投关注,获得3,600万元的A轮募资,因应资金??注,提出4大策略面向扩展营运布局,站稳「欧美日跨境电商第一门户」。

视宇年营收成长率与年客户询问率成长幅度均达三位数,在开拓跨境蓝海市场中展现出充沛动能,此卓越表现更於2021年获得3,600万元的A轮资金??注,由隹龙科技董事长吴界欣领投、国发基金投资占比更高达四成。

为协助更多台湾企业在海内外疫情期间进行通路转型与国际市场之开拓,除积极布局集团资金引进策略联盟,搭配策略型投资股东来提升募资成效,另外委托KPMG完善整体财务规划,更计画在今(2022)年启动B轮募资,并在统一证券建议下,预计於2024年第一季上柜,吸引更多海内外投资人关注、持续优化既有产品与拓展服务范围。

视宇董事长郭雨新说明:「以出囗为经济命脉的台湾,跨境电商是一直以来的趋势,企业在数位转型上是刻不容缓的。因应更加国际化流通的市场,预期产业将持续强健与活络,跨境电商可以说是台湾品牌站上国际舞台的最隹捷径。」

具备长短期健全的财务规划後,视宇将从物流系统、整合行销、代营运与第三方工具、以及自有品牌产品等四大策略,结合自身的电商专业与欧美日在地资源,持续优化服务能量,以提升企业的成长空间和客户的产业布局。

视宇未来资金将规划运用於四大面向:

一、跨境物流系统整合

视宇具备完整的跨境物流系统,提供经济、快速与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除在日本设立视宇分公司(ViewEC JP),并跟宇迅国际合作,在日本建立日本配送物流仓储,预期在今年完成建立日本与台湾超商的双向物流机制,作为台日物流串接的重要据点之一。

二、跨境整合行销服务

为提升客户服务效益,视宇正展开行销团队扩编,从跨境数位行销、数位广告投放,至跨境网红/KOL(Key Opinion Leader/关键意见领袖)对接等服务,协助品牌客户有效进行跨境宣传、提升产品曝光及销售业绩。

透过构建欧美日KOL资料库或透过在地分公司与KOL洽谈合作事宜,让台湾企业能直接与在地KOL合作,获得更精准的整合行销与曝光流量。

三、跨境电商代营运与第三方系统工具

视宇透过多年国际电商营运经验,提供品牌形象建立、选品、全文翻译、广告投放与外部行销操作,并持续广纳与培训国内外电商专业人才,目前正积极开发亚马逊、乐天等平台之第三方系统工具,透过完整的数据分析仪表板与视觉化报表,协助台湾企业更了解市场动态、关键销售资讯,进而优化营运流程。

四、自有品牌产品开发与贩售

视宇透过长期发展累积的大数据资料,同步应用於开发自有品牌产品。目前已有大型行动储能设备的产品规划,预计在啧啧群众募资平台初试水温,预期在搜集反??意见後,优化产品设计并正式展开跨境电商销售。

關鍵字: 视宇  秩宇 
相关新闻
秩宇m3携手台厂进攻全球 转型高附加价值品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K6NXU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