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勤Face8台湾脸霸辨识系统 助攻智慧医疗管理与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94】

研勤科技继推出「PAPAGO!Face8台湾脸霸」产品,稳坐健身产业、营造业、政府机构人脸辨识人证核对系统,以及智慧化监狱人脸辨识管理系统等服务领域之後。今(8)日再宣称其针对诊所、医院等医疗专业领域布局获致成效,所推出的零接触考勤门禁系统,已获得包含诊所及医院手术大楼等机构采用。

研勤科技「Face8台湾脸霸」人脸辨识系统,既藉由手势指令,达到考勤管理零接触,甚至可进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强化医疗资料的自动整合和追踪实力。
研勤科技「Face8台湾脸霸」人脸辨识系统,既藉由手势指令,达到考勤管理零接触,甚至可进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强化医疗资料的自动整合和追踪实力。

有别於传统卡片识别证感应签到/退,可能发生代打卡等情事;或是采用指纹等生物辨识,却发生接触导致感染等风险。研勤推出的Face8台湾脸霸人脸辨识考勤门禁系统,则强调可达到完全零接触管理,甚至於针对考勤管理特别需要核实确认上、下班的机构,更能利用简单手势指令,让系统明确登载「上班」、「下班」时刻,以兼顾管理精确要求与降低院内接触感染风险的两大需求。

研勤科技行销长施心曼表示:「Face8台湾脸霸为100%完全由台湾本土研发的人脸辨识引擎,相较於其他市售引进国外同级产品的客制化开发与调整弹性较隹。近年来也屡次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横跨健身产业、营造业、银行业及政府机构相关人脸辨识服务,对於重视资讯安全的政府、企业或机构,绝对是最隹安心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Face8台湾脸霸对於人脸辨识技术在医疗产业的应用服务,除了基础的考勤门禁服务之外;更能协助已建置HIS(医疗资讯系统)的医院,进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强化医疗资料的自动整合和追踪实力,特别针对挂号、看诊、检查、批价、拿药,甚或需要三读五对等确认程序时,确保对於患者身分的核对工作能实现万无一失!

施心曼表示:「Face8台湾脸霸毫无疑问,已是台湾实际辨识服务最大量的人脸辨识产品。藉由服务实绩所累积的相关优势与经验,将是Face8台湾脸霸进军协助医疗相关产业HIS升级的最大基石。」

在後疫情时代,医疗体系人力吃紧之际,该如何提升医疗服务及管理营运效率,同时确保精准不失误、又能兼顾降低相关接触感染风险的目标,引进人工智慧(AI)相关技术,降低医护负担绝对是新世代医疗机构的必要选择。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53YXQ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