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东佑达多元智能传动元件 开创减碳智造新世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21】

看好国际净零碳排趋势下的智能自动化发展,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L608摊位上,推出旗下多款结合螺杆、皮带、线性马达等模组驱动的精微传动元件,并搭配旗下子公司东佑达奈米系统、易控机器人等机构与电控调整最隹化,推出一系列多元整合智能化传动平台等研发重点新品。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业助经理陈信强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介绍旗下多款结合螺杆、皮带、线性马达等模组驱动的精微传动元件等研发重点新品。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业助经理陈信强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介绍旗下多款结合螺杆、皮带、线性马达等模组驱动的精微传动元件等研发重点新品。

包括目前东佑达投入大量研发能力的线马驱动模组,皆可??取代繁杂耗能的液压系统者,包含无铁芯轨道内嵌线马模组LGCW/LGF5及磁力棒F8系列;微型滑轨+组成小型线性马达电动缸LZ/LSC系列,用来提升重覆精度达1μm、耗能低。差别在於有铁心的出力大,但会有顿挫感,不适用AOI量测应用。

轴棒多动子线马电动缸LM6系列,则因为体积小,不占太大空间,得以取代线马电动缸SLC系列等多样产品中,较不稳定的一般滚珠结构,跨入半导体、生医产业等需要更精准对位、高速取放的生产条件情境。

最新的ETHP高精度螺杆滑台的最大优点,还在於可垂直使用,防止有掉落风险;采取端部注油的特殊油路设计,平均将润滑油分布到螺杆、滑轨滑块上,最大荷重可达250kg、直线等高度±0.02mm,可选配光学尺,常用於半导体/机械业/传统产业垂直高荷重使用。

此外,东佑达旗下的易控机器人,也展示了YAMAHA循环式LCMR200线性模组输送带,直觉式的改变传统输送带传送方式,各个工站可独立配置气压源与电源,进行不同作业,直接驱动滑块可循环输送不间断,无需外部sensor,停止位置由工站中的控制器数据控制,最高速度可达2.5 m/s,缩短生产周期,轻松监控生产作业,Asycube飞拍机,搭采YAMAHA ivy视觉系统,视觉拍摄与运动速度同步,拍摄动作无需停顿,可节省视觉检测时间。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54D35A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