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与安驰科技将於12/2举办品牌博览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61】

ADI与安驰科技等代理商,将联手於12月2日下午1点到5点在台北维多丽亚酒店举办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将以Sensor Edge、Insight Edge、Cyber Edge以及Power等四大主题向合作夥伴进行现场演示。

ADI与安驰科技等代理商将联手於12月2日在台北维多丽亚酒店举办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览会。
ADI与安驰科技等代理商将联手於12月2日在台北维多丽亚酒店举办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览会。

活动名称: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览会

时间:12/2(FRI) 13:00 - 17:00

地点:维多丽亚酒店1F宴会厅(台北市中山区敬业四路168号)

报名网址:https://bit.ly/3Nx59gz

四大主题简介

[A]Sensor Edge:以环境感测/精密控制为主轴的优异成果

「震动环境监测系统 - Vibration Monitoring Ecosystrem」以及「精密马达控制系统 Trinamic’s(Silent Step Stick)」为展示主轴。震动环境监测部分采用ADI高精度MEMS加速度计可以应用於状态监测(CBM)、健康监控(VSM)和物联网无线感测器等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精密马达控制系统则使用ADI-TRINAMIC 多项专利技术,在单一晶片中同时整合了运动控制器,以及驱动电路。实现系统的微小化,并节省设计复杂度,及超低功耗应用於仪器,设备,医疗等应用,均能带来诸多的好处。

[B]Insight Edge:能源供应与资料撷取的卓越技术

「六位半数位精密电压测量方案 - 6.5 Digits Voltages Meter for High Precision Measurement」为可携带 式的DVM,也就是只有撷取DMM的电压量测模式,对於生产测试的量测和用於系统的整合,可以有效降低研发人员的系统设计难度。

「音讯震动资料撷取品质控制方案 -Qual DAQ Card + Audio/ Vibration」ADI 摒除过去负责的感测器与撷取系统,进而开发此高精度24Bit及高速256KSPS,4通道IEPE介面同步取样资料撷取器解决方案。简化测试设备开发流程,并可达到自动化高精度多通道量测。

[C]Cyber Edge:ADI 领航数位与微型控制器的未来发展

「AI 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 AI MCU (MAX78000 Series)」为展示主体MAX78000 是一款新型人工智慧微控制器,能使神经网路以超低功耗的方式执行,加速器使电池供电效率,实现高效的系统控制。

「超低功耗微型控制器 - Ultra-low Power MCU」ADI将控制器、功率元件与被动元件整合为单一模组,提高单位面积的功率密度,同时轻松地解决电源转换器空间与EMI的问题。

「T1L 工业乙太网路应用方案 - T1L Industry Ethernet Application」由於工业4.0的实施,藉由分析软体的大数据获利,改变工业操作等。ADI开发10BASE-T1L 是基於IEEE 802.3cgTM-2019协议的网路实体层规范,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减少智慧互联工厂计画外停机,能源浪费。

「资料加密技术於无线震动监测平台应用- Data Security used on the Wireless CbM Secure Chip Static Demo」使用ADI Security Solution,以业内独占的ChipDNA技术、SHA-2 to SHA-3的对称算法,ECC的非对证算法,集成了IEEE标准的ECDSA及ECDH的椭圆安全认证演算法,提供不同的数据传输加密,系统认证,原厂认证、保护IP等不同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D]Power

电源模拟系统 ,透过ADI的讯号链电源硬体评估平台(SCP)和配套软体工具,能让工程师以简单、直觉的方式为其讯号链系统设计电源。同时,近年来 IoT物联网以及智慧家电的蓬勃发展,许多家用及穿戴式装置,为了要有更好的使用者体验,需要高效能 / 长效电池的产品,因此而有了专为IoT应用设计的DARWIN系列MCU,能协助轻松开发功能更强、更省电、更轻巧的携带式电子产品。

關鍵字: Intelligent Edge  Sensor Edge  Insight Edge  Cyber Edge  Power  ADI  安驰科技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JQ6NM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