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明年全球LTE用户将破5亿 台湾4G迈入战国时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228】

在中国及各主要国家电信业者陆续进行4G商转下,资策会MIC预估,2015年全球LTE用户仍将快速攀升,预期将突破5亿户的水平。

在中国及各主要国家电信业者陆续进行4G商转下,2015年全球LTE用户仍将快速攀升,预期将突破5亿户的水平。
在中国及各主要国家电信业者陆续进行4G商转下,2015年全球LTE用户仍将快速攀升,预期将突破5亿户的水平。

在台湾4G服务部分,三大电信业者自2014下半年起推动载波聚合技术,在上网速度与覆盖率上持续竞争,2015年亚太(国碁)推出4G服务后,电信业在价格与服务质量的竞争将更形激烈。

新营运商之一的台湾之星,2014年透过收购台湾第一大有线电视营运商中嘉网络之后,营运方式将可整合语音、行动、固网宽带及电视等服务,资费更多元丰富,有利跳脱行动宽带的削价竞争。

此外,Apple、三星、Sony与HTC各大移动电话制造厂商推出旗舰机种及4G资费的搭配,将进一步带动用户升级4G。观察国外发展,考虑行动数据流量急增与频谱资源不足的态势,各主要营运商与设备商纷纷投入FDD/TDD融合网络的研究与商转,预计2015年将有超过50个FDD/TDD融合网络,设计兼具覆盖率与高容量的行动通讯网络。

在国外营运商应用服务发展方面,由于行动宽带技术持续发展,营运商在车载、医疗、教育及娱乐影音等领域,能够推出更多需要大带宽、高传输流量之应用服务。

在WLAN发展上,除Apple iPhone6等新款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问世,带动802.11ac模块出货需求外,来自包括家电、音响、车用等领域的物联网(IoT)模块订单也明显提升,将带动台湾WLAN在模块的出货表现。

關鍵字: LTE 
相关新闻
是德科技IMS eCall验证率先取得GCF认证
高通推出IIoT专用5G数据机 传统LTE模组也能无缝过渡至5G
高通Snapdragon 845为三星Galaxy S9系列提供连接与沉浸式体验
威润科技重视用路安全 整合Mobileye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Sequans和意法半导体合作LTE追踪定位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OSKBG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