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Week] 资料撷取的三大成功维度:探索、验证与监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984】

资料撷取已经是物联网成败与否的关键。 NI 资料截取三个维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 (Discover)、验证 (Verify)、监测 (Monitor),应用领域横跨 Outer Space(外太空)、Aerospace(航太) 与 Industrial Space(工业现场)。

NI 资料截取三个维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验证、与监测
NI 资料截取三个维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验证、与监测

Discover

Murchison Widefield Array (MWA) 利用NI 资料截取系统在天文望​​眼镜上发现数百个过去未曾发现的银河系,2048 个天线阵列资料,利用NI FlexRIO Controller的FPGA IP – Channelization 针对各种频段资料进行分析,重建出银河系影像。

Verify

SAAB 技术经理Anders Tunstromer指出面临航太燃油系统测试的复杂度提升但成本需要下降的需求,应用NI Switches, Loads, and Signal Conditioning (SLSC) 进行Hardware-in-the-loop (HIL) 系统验证,是市场上唯一可进行Fuel System 及Sensor 讯号的模拟系统,成功连结超过40 个控制单元(Control Units)、1000 个感测器并降低20% 的测试成本。

Monitor

Flowserve R&D 副总指出无预警的Shutdown 与维护往往占了生产成本的的 5%。

透过Flowserve, NI, PTC 与HPE 四方的共同合作,NI 在新的cRIO-9037 (1.33 GHz Dual-Core CPU) 中内建WIFI 功能,让FLOWSERVE Pump 上的资料,可在compactRIO 上经过初级处理后,以无线的方式传递到后端Server。

HPE 则在Server 上加入了与NI 平台像是PXI 的连结能力,同时PTC 也利用NI InsightCM SDK 进行系统的预警诊断,搭配行动装置的连结与AR呈现方式,协助客户更精确的了解系统问题所在,并预测未来某个元件可能Fail 的时间,让客户可以及早进行备料更换。

關鍵字: NIWeek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8YCDEE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