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mdia:数位消费者市场规模将於2027年达5,130亿美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598】

根据 Omdia最新研究显示,数位游戏、线上影片、通讯软体、智慧家居和数位音乐等非传统类别正展现更快速的成长,预计五年的复合年成长率为5%至21%。

数位消费者服务收益机会与综合型服务供应商的关联性
数位消费者服务收益机会与综合型服务供应商的关联性

尽管与行动数据、付费电视和宽频等已成熟的电信服务规模相比较小,但这些快速成长的市场,预期到2027年其规模将达到5,130亿美元,其中最庞大的两个领域为数位游戏和线上影片。

Omdia数位消费者营运策略首席分析师Jonathan Doran指出:「服务供应商必须将眼光放远至数据之外的领域,透过拓展相邻的数位市场来实现多元化,并带动电信业消费者业务的持续成长。许多业者已经在电视和线上影片娱乐上进行了投资,但仍有其他快速成长的市场有待探索。针对每一个服务领域采用正确的市场进入策略和商业模式,对在实现市场成功和降低财务风险之间取得平衡将至关重要。」

未来可为电信商提供巨大潜力的领域包括电子医疗和金融服务,一些市场领导者已经开始在这些领域进行投资。SK电讯拥有南韩最受欢迎的线上商店,包含超过3,400万的活跃用户,而南非Vodacom提供的VodaPay服务,每月的活跃使用者则超过110万。

然而,所有的成长领域都将经历来自超大规模企业的激烈竞争,特别是来自全球科技巨头Google、亚马逊、Meta以及苹果。Doran观察到,「在许多领域,电信商将要接受一个现实:正面交锋是不现实的,与这些业者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不仅更为实际,更将有助於加强自身产品和品牌。

Omdia的『数位消费者营运战略基准』显示,当服务供应商在某个特定服务领域积极投资(包括建立合作关系)的程度越高,其市场影响力就越大,从而使其在市场中处於更隹位置,以便获取更大的收益」。

为协助服务供应商制定未来的数位服务规划,《2023量化消费者 - 电信业者的机会》是一份深度报告,提供基於Omdia的相关资料工具以及个别电信商案例研究所作出的分析和洞见。

關鍵字: Omdia 
相关新闻
Omdia预测2028年生成式AI应用市场规模逾5百亿美元
Omdia:生成式AI面临相同挑战 涵括偏见内容与可解释性
Omdia:2027年5G用户渗透率将逾七成
Omdia:资金充裕AI晶片新创企业将於2023年面临压力测试
调查:液晶电视面板采购将从第二季开始回升 强势反弹19%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AW4R8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