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黑客害不害(4) 以数字互联创造可能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3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35】

透过RHoK组织的链接,Hacks已经完成了许多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应用软件。例如可以在灾害发生后,向亲人报平安或求援的手机软件。RHoK也曾开发可以仿真评估地层滑动风险的预警软件,目前已经由世界银行加以试验准备正式应用来减少灾害损失。

Nicholas Skytland是美国NASA开发计划的要角之一。他认为正是因为RHoK解决方案本身的多样化,吸引了更多人投入该行列。事实上,在数字世界里,创新本来就是一个游戏。尝试越多,成功的机会就越大。而创新的过程本身,经常就是另一种形式的获得。

说到这里,读者应该已经有了RHoK的基本轮廓。说穿了,RHoK就是利用数字互联的世界来创造各种可能性,并直接打破过去产业中无形的障碍与创新的阻碍。只要一个举办于周末的成功活动,就可以串连全球无数Hacks,来打造出一个24小时前还不存在的新技术。

只不过,尽管RHoK的活动宗旨在于透过网络串连力量,来让世界变得更好。但目前该活动的规模仍多半只局限于解决在地端的问题居多。详问原因才知道,因为有时候针对同样的问题,两个不同地方的RHoK组织,有可能提出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

同一个问题,却有多个不同的解决方法,这对于处理问题的执行单位来说,将会造成困扰。也因此,目前每一个RHoK的活动都会各不相同,也只会专注于解决在地问题。至于解决全球化问题的大型RHoK活动,例如针对全球气候变迁与灾难控制,在未来应该会陆续有相关的组织活动,串连起这些分散的力量,一起为世界做出贡献。

關鍵字: RHoK 
相关新闻
黑客害不害(3) 只做『有用』的解决方案
黑客害不害(2) 黑客无害 他们很有用
黑客害不害(1) RHoK串连力量改变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4VFUYQ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