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客制化能力是进军工业SSD市场关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6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705】

在消费市场上,SSD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各式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都已经有了SSD产品的渗透。然而在工业市场上,对于储存的需求并未减少,特别是针对高速、安全与防护具有更高的需求,这使得SSD在工业市场上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因此,宇瞻科技在站稳消费市场的根基之后,进一步往工业用SSD市场扎根,并针对工业应用的六大重点需求,提出了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宇瞻利用Nano coating与Molding技术,可达到无缝式防水、防湿气、防尘、防腐蚀等保护,更通过IP57国际防护认证,即使将SSD浸泡于水中,仍可正常运作。
宇瞻利用Nano coating与Molding技术,可达到无缝式防水、防湿气、防尘、防腐蚀等保护,更通过IP57国际防护认证,即使将SSD浸泡于水中,仍可正常运作。

宇瞻科技嵌入式应用产品处资深经理林志亮指出,工业应用与消费市场有很大差别,工控市场更在乎SSD的数据安全性、SSD防护、高速传输与写入、轻薄、耐撞防水、且还需支持远程操作。宇瞻科技在数字储存领域已累积13年的经验,因此从消费市场进军工业市场,自然能更得心应手。

宇瞻科技硬件研发部经理李俊昌则认为,工业储存的要求比起消费产品高上许多,必须要有更宽广的产品线,来满足不同的应用。例如可结合行动装置的实时监控APP,方便远程进行大量SSD的状态监控,另外包括可浸泡于水中的防水固态硬盘、高速的SATA 3 SSD、更薄的5mm工业用固态硬盘,以及智能断电数据保护技术、与CoreSecurity技术,都可以满足SSD在工控储存市场的不同需要。

林志亮强调说,客制化的能力,是进军工业市场的关键。宇瞻针对工业客户的需要,从测试到软件能力一应俱全,且最重要的客制化技术支持,让工业市场不同客户需求都能照顾到,这也是宇瞻之所以能在目前工业市场拥有最高市占率的主因。

此外,宇瞻也打造了一套完整的Joiiup云端服务平台。李俊昌说,就市场时机来看,由于云端应用技术愈来愈成熟,软硬件及网络设备,已逐渐建立起一套可提供完善服务的网络环境,又由于终端消费者的数字装置功能提升,如智能手机、平板、TV及应用程序的加持,使消费者愈来愈容易传递及分享的数字内容。而宇瞻也以前瞻性思考进行策略布局及资源分配,以记忆储存分享的核心竞争力为根基,扩展云端加值服务,让从工控市场到消费市场的用户,都能享受云端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關鍵字: SSD  Computex 2013  宇瞻科技 
相关新闻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抢搭AI商机 宇瞻推AI加值技术主打客制解决方案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8GWKWC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