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AS Viya 分析平台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80】

根据IDC预测,部署在公有云上的分析软体与服务正在成长,到 2024 年规模将与部署於地端的软体与服务相近。SAS日前宣布SAS Viya分析平台已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市,不仅能支援多种语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数据探索、机器学习和模型部署等功能在内的分析服务,同时内建的学习中心也涵盖丰富的资源,可支援即时查询与长期学习旅程。最重要的是只需一个按钮,就能依需求付费使用。

SAS 与微软持续深化策略夥伴关系,SAS 执行长 Jim Goodnight 表示,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使用SAS Viya是了解 SAS 强大分析能力,最快速、最简易的方法。他进一步说明:「我们很高兴这次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使用方式,打造最完善的分析平台,并支援完整分析生命周期的新一代 AI。精心设计与反覆测试使之成为最快速又最具生产力的AI系统。现在只需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按几下就可以使用。」

IDC分析暨资讯管理??总经理Dan Vesset表示:「SAS 让使用者能够更轻松地取得其分析服务。SAS Viya分析平台支援使用者完整的分析生命周期正是关键所在,从汇入数据、建置、部署和管理 AI 模型,皆可透过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立即使用及部署。此外,还内建技术支援和教育训练,预计可协助全球各地的分析、IT 和业务团队显着的提升生产效率。」

SAS Viya 协助企业组织拓展AI分析运用,其机器学习能力可协助所有不同技能的使用者皆可提高生产效率和无缝协作。随着 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 问世,使用者将可使用完整的 Viya分析软体,包括 SAS 视觉化分(SAS Visual Analytics、SAS Visual Statistics)、SAS 视觉资料探勘与机器学习(SAS VDMML)以及SAS模型管理(SAS Model Manager)。并支援多种语系。

SAS Viya 使用者包括商业分析师、资料科学家及包含从第一线员工至高阶主管等的资讯使用者。他们分布在全球各地,横跨所有产业,并受益於与SAS社群的SAS使用者和SAS专家进行交流、并获取知识,现在也皆可透过 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 与 SAS 社群交流。

SAS 自 2020 年首次宣布与 Microsoft 建立合作夥伴关系,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推出了 SAS Viya,使用者仅需点选「立即购买」即可付费使用,表示SAS 与微软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将持续深化。SAS 平台的灵活性与 Microsoft Azure 的云端弹性结合,预计SAS与微软的合作夥伴关系将为全球不同组织带来价值。对於希腊国家银行 (NBG) 而言,有助於银行实践营运转型。NBG 零售部门、银行分析与责任产品助理总经理 Pantelis Maraveas 表示:「透过在云端中运行 SAS Viya,强化新分析平台的发展架构,我们大幅降低了流程的复杂性和成本,获得了敏捷、快速、高效的业务表现,进而加强了新分析基础设施的建设」。

采用 SAS Viya 变革创新的成功案例,包括:

1.体外诊断医疗领域供应商bioMeerieux 的软体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产品 CLARION采用 SAS Viya,整合美国境内的医院和实验室内的无数医疗保健资料,以提供关键洞察报告来抵御公共卫生威胁。这项创新的解决方案追踪抗生素抗药性细菌 (antimicrobial-resistant bacteria),并在 SAS Viya 上快速产生资料仪表板,有助於做出更明智的临床决策。

2.芬兰零售银行S-Bank利用SAS Viya进行现代化的改造,运用更先进的视觉化分析工具,将分析与资料更加紧密的结合,进而提升了业务效率。S-Bank 产品与 IT 资深??总 Iikka Kuosa 表示:「与 SAS 及 Azure 合作的解决方案已经大幅改善我们的分析方式,特别是SAS Viya提供的视觉化功能,这有助於强化分析团队和业务开发团队之间的协作。」

3.德国最大的公共医疗保险公司 Techniker Krankenkasse (TK) 利用 SAS Viya 找出客户医疗事件之间的相关性并获得洞察。根据 TK 资料科学家 Thilo Eichenberg 博士所述:「我们的AI模型开发采用了SAS Viya, 其充分展现出 SAS Viya 的灵活性,且能够因应新的需求。在我们看来,Viya 是迎向未来的技术架构,足以应对未来的技术变化。」

關鍵字: 分析平台  SAS  Microsof 
相关新闻
SAS侦测协助CNG Holdings成功打击金融诈欺
Cloudera第五届「年度数据影响力奖」现在正式开放报名
商丞科技储存系统支援HGST 10TB氦气硬碟
LSI储存论坛台北登场 揭橥突破性储存技术
大量数据上传至FB 储存架构面临革命挑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HO0ZE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