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增你强新产品线增强中国市场布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5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95】

增你强宣布取得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晶瀚科技(Chip Advanced Technology)与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等三家公司的大中华地区代理权。增你强预期这些新产品线的加入,将加强该公司在消费性电子、无线通信、白色家电与工控市场之布局,成为2007年下半年、尤其是中国大陆市场的成长动能来源。

增你强总经理陈信义表示,NXP与晶瀚两条新产品线的加入,将使增你强在LCD TV解决方案的关键零组件阵容更为完整,从核心的Scaler IC、Tuner、HDMI switch芯片到外围电源产品等。除了LCD TV解决方案,NXP在数字家庭产品 (TV & Set-Top-Box)、行动多媒体应用、手持式产品、高阶MCU、逻辑IC、电源管理IC等领域均居领导地位,有助增你强拓展消费性电子产品、无线通信、白色家电与工控市场,并发展相关解决方案。

至于慧荣科技方面,增你强将专注于MP3控制IC与解决方案的发展,主攻入门机种与赠品市场。陈信义表示,增你强将藉由NXP与慧荣科技在消费性电子市场的产品竞争优势,整合旗下多元产品线,进军低中高阶的MP3、MP4、PMP与数字相框市场,透过解决方案的发展,带动相关零组件销售。

针对第二季展望,陈信义表示,在消费性电子市场部份,受惠中国大陆五一假期,SanDisk零售市场销售可望攀升。此外,面板需求上扬,可带动模拟IC与CCFL Inverter的销售。数字相机部份,因换机需求带动与新兴市场需求,四月与五月出货情况不错,可望延续至下半年。此外,在中国大陆市场流行的电动脚踏车(E-Bike),除了固定出货Cypress的PSoC产品外,并已design-in电源产品-Power MOSFET,将可成为稳定获利来源。

PC部份,第二季起开始加温,将带动富士通(Fujitsu)固态电容的销售。增你强表示,为因应下半年旺季来临,富士通的产能也计划由第一季每月4000万颗,第二季扩增至每月7000万颗,到今年年底预计开出每月1亿颗产能,包括主板、NB与绘图卡都是主要市场,今年整个大中华区可望有80%以上的成长。

關鍵字: 增你强 
相关新闻
增你强公布1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5.4亿元
创新高!增你强11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2.8亿元
增你强公布Q3营收 Q4可望淡季不淡
增你强2009上半年财报 每股税前盈余1.06元
抢攻USB 3.0商机 增你强与睿思签订代理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achXO2控制开发套件优势探讨
» 「工控自动化先进技术研讨会」会后报导
» 在医疗仪器领域做创新的研发!
» 看清电视汇流真相--Define New TV
» 黏到每个角落:DELO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0XABT2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