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电「绿奖」转型 携手供应链维护生物多样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494】

联电近日举办第七届绿奖颁奖典礼,与供应商夥伴一同透过绿奖倡议,展现对生物多样性的响应及支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首次举办「绿色创新奖」,助力新创团队将废弃物变黄金,共同实现循环经济愿景。

联电举办第七届绿奖颁奖典礼,今年更透过绿奖的转型,将影响力进一步扩及气候变迁及循环经济领域。
联电举办第七届绿奖颁奖典礼,今年更透过绿奖的转型,将影响力进一步扩及气候变迁及循环经济领域。

联华电子共同总经理暨永续长简山杰表示,联电秉持着守护家园的初心成立绿奖,七年来已累计支持53件环保计画,今年更透过绿奖的转型,将影响力进一步扩及气候变迁及循环经济领域。未来评估与新创单位合作,透过科技应用强化联电的资源永续发展,期待未来这些优秀计画的实现,成为经济与环保双赢的最好示范。

本届绿奖共有八家企业夥伴响应,包括3M、爱德华先进科技、东京威力科创、汉民科技、汉科系统、智原科技、大阳日酸及欣兴电子。今年募集奖金高达400万元,总投件数达143件,创历年新高。

今年联电共奖助4个NGO团体的大型生态保育计画,首次入选的台湾海龟点点名协会,以建立海龟「户囗名簿」的创意提案,号召各地同好为海龟一拍照取名,预计在2023年完成恒春地区海龟户囗普查资料,解密台湾水下海龟生活在大海的样貌。此外,青少年环境行动奖首奖以「厨馀再利用」获奖,海洋大学学生利用厨馀产氢产生的电力,研发可自行供电的「Green Future路灯」,为农村或偏远地区的马路提供绿色照明。

關鍵字: 循环经济  联电 
相关新闻
联电2024年第一季晶圆出货量成长率4.5%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联电获台湾智慧财产管理制度AAA最高等级认证
联电深耕ESG 永续经营实力获国际肯定
联华电子四度获颁国家永续发展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63Q48I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