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能源管理与自动化解决方案 协助台湾企业接轨工业4.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52】

大环境的快速变化使原物料等成本持续上涨、供应链产能吃紧,更多的制造业者积极寻求以科技赋能业务的新航道。

施耐德电机叁与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现场展示战情室可统一管理平台助力智慧水与污水处理,览科技赋能永续未来样貌!
施耐德电机叁与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现场展示战情室可统一管理平台助力智慧水与污水处理,览科技赋能永续未来样貌!

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叁与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延续「启动未来工业」主题,除了展出多项能源管理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外,现场更展示战情室大萤幕,剖析未来工业样貌,清楚说明如何透过能源管理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企业迈向工业4.0。

施耐德电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林秀珍表示:「施耐德电机是一家拥有本土化优势的国际企业,透过全球的成功案例的借镜,得以先叁考各国转型经验,再针对不同企业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与服务。通用自动化(Universal Automation)是我们持续强调的概念,有助於以软体为中心的自动化,能将软体及硬体分离,有效优化工程和调试效率,同时也能避免市场劳力、原料短缺的问题。我们两年前即开始在国外发布的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去年也在台湾上市,有效协助连接和整合市面上逾7成的软硬体及不同子系统,不仅提升营运效率也降低时间、资金成本。」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是以软体为中心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可将所有元件以模组化的形式整合在同一生产线,一致性、可扩充、高效能的规划协助制造商和企业改善营运流程,实现包括生产控制与视觉化的工业自动化。

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更於2022年获选《Control Engineering》制造执行与营运管理系统分类的工程师选择大奖。目前在世界各国有多家客户使用该解决方案,包含智慧物流仓储业、食品业、包装系统设备商、污水处理厂等。

作为全球指标大厂,施耐德电机将持续透过整合领先世界的制程及能源技术推动各产业之数位转型,朝未来工厂、净零排放的理念迈进,为企业实现永续发展并提升营运效率。施耐德电机也期待能协助更多供应链夥伴与客户运用施耐德电机的解决方案,持续巩固营运利基,顺利取得抢攻国际市场先机的门票。

现场也展出多项先进工业数位转型应用方案,提供台湾企业前进未来工业的转型方向与技术能量。多项智慧解决方案包含「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Ecostruxure工业扩增实境顾问」搭配智慧眼镜的应用,并将以水资源管理为例,展示「AVEVA 一体化营运中心」解决方案。

此外,针对制造业者及设备供应商对於绿色转型的迫切需求,亦推出产能管理结合碳足迹追踪的可视化仪表板,数位负载管理及控制应用架构,以及Pro-face人机中枢体系架构结合视觉辨识,提供零接触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關鍵字: 施耐德電機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携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开放式自动化基础设施
施耐德电机获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体的领导者 加速客户实现净零排碳
施耐德电机建议更重视永续及能源转型 电气化、数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施耐德电机名列DJSI百大永续企业 连续13年获得Corporate Knights肯定
施耐德电机协助布局智慧电网 加速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1LUM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