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将于2016 MWC展出通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914】

是德科技(Keysight)将于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中,展出最新的通讯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尖端的5G无线模拟和测试解决方案。是德科技展示摊位分别位于1馆1E10号摊位和2馆的是德科技无线创新舞台(Wireless Innovation Podium)。

是德科技将于2016行动通讯大会展出通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现场展示的解决方案可增进5G、802.11ad和最新通讯标准发展...
是德科技将于2016行动通讯大会展出通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现场展示的解决方案可增进5G、802.11ad和最新通讯标准发展...

是德科技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涵盖各式各样的支援技术,例如新的波形、宽频微波和毫米波通讯,以及Massive MIMO等多天线技术;展出重点为可因应5G行动通讯多种应用情境要求的高效能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随着5G行动通讯蓄势待发,工程师面临着增强的行动宽频、大规模的机器型通讯,以及绝对可靠、超低延迟的通讯品质等新挑战。

是德科技积极参与多个深具影响力的无线标准机构和5G全球初始化标准团体。不仅如此,是德科技还与企业和学术界密切合作,以尽快实现下一代无线通讯系统。这些合作伙伴也将于会中展出突破性5G和802.11ad解决方案。

‧ 使用S系列示波器执行的多通道毫米波OTA测试和M1971E波导混频器─这套73 GHz准光学无线传播解决方案利用远端探棒头(remote heads)的优点,具有可修正号角天线之阻隔、散射、不同极化的标准基频设备毫米波通道特性。

‧ 使用M9703A数位转换器、M8195A AWG、SystemVue W1462 FPGA architect和W1906 5G程式库进行即时波束成形量测─可在单一5插槽AXIe机箱解决方案中提供8个宽频激发与量测通道。该解决方案并包含在SystemVue中开发的调变分析和波束加权演算法,并使用SystemVue FPGA Architect中的整合式设计流程,将其部署于M9703A FPGA。

‧ 最新的毫米波设计验证和制造解决方案,适用于802.11ad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同时将于2馆无线创新舞台展示下列解决方案:

‧ UXM无线测试仪─使用高阶MIMO和载波聚合技术提供1 Gbps端对端IP资料测试;透过LTE-A Pro和三个子载波(包括4×4 MIMO和2×2MIMO)执行高速下载的尖端解决方案。利用4个子载波和4×4下行链路MIMO,该测试仪可提供1.6 Gbps的资料速率。两个UXM可支援5个子载波。

‧ UXA信号分析仪─端对端宽频5G和毫米波产生与分析解决方案,包含领先业界的效能增强特性,和在1 GHz毫米波频率下的整合式分析频宽。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我们的5G模拟和量测解决方案可将5G行动通讯的概念,转化为实际可行的系统与解决方案,以协助产业同时采用新型和现有技术进行创新。为了推出出色的5G产品,工程师需使用合适的工具来探索新的信号、情境和拓扑。是德科技开发了完整的5G电子设计、模拟和测试工具,让工程师能在研究和早期开发阶段,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

是德科技将展出其UXM和 UXA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其他新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是德科技新近购并的Anite也将在2馆的是德科技无线创新舞台,展出其METIS通道模拟器无线解决方案。是德科技5G通讯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的展示摊位为1馆1E10号摊位。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6世界行动通讯大会

展会日期:2/22​​-2/25

摊位编号:1馆1E10号 / 2馆:是德科技无线创新舞台(Wireless Innovation Podium)

展览地点: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巴塞隆纳,西班牙)

展示要点:

‧ 适用于5G毫米波波形产生和分析、5G通道探量、5G波束成形及IEEE 802.11ad装置开发的设计和测试工具

‧ 可在Keysight UXM无线测试仪上执行的LTE-A Pro软体,包括利用4×4下行链路 MIMO和多子载波,支援1 Gbps和更高的IP传输速率

‧ X系列信号分析仪将推出新功能,包括新的多点触控操作介面

關鍵字: 5G  802.11ad  最新通讯标准  通讯设计  測試方案  Teknoloji  行动通讯大会  无线通信测试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A1UW1G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