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电能源将能源转化数据力 实现绿电超永续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04】

能源数据化时代来临!能源数据资讯供应商微电能源今年首次叁加能源产业盛会「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以艺廊方式呈现未来电力互联网(Power Internet)的愿景;现场展出超过50种能源管理应用的场域,图像化呈现发电、售电到用电各数据资料,独特风格体现微电能源不断创新的品牌个性及韧性,力求实现太阳能从发电、售电到ESG的一百种可能。

微电能源董事长王愍迪表示,精准、正确、即时的能源数据分析及媒合能力,是企业将其用电状况与绿能供电模式达成最隹匹配,极大化其采购综效的成功关键。
微电能源董事长王愍迪表示,精准、正确、即时的能源数据分析及媒合能力,是企业将其用电状况与绿能供电模式达成最隹匹配,极大化其采购综效的成功关键。

随着采购绿电成为企业的刚性需求,未来台湾绿电市场势必以「多对多最隹化配合模式」为主要诉求,将带动台湾能源结构数位化变革,能源管理者需即时搜集各项能源数据後提供不同服务模式。

在太阳能产业当中,微电能源以能源数据整合技术崭露头角,微电能源董事长王愍迪表示,精准、正确、即时的能源数据分析及媒合能力,是企业将其用电状况与绿能供电模式达成最隹匹配,极大化其采购综效的成功关键,这正是微电多年来致力开发的关键能力。微电能源多项核心技术发展到位,透过叁展希??让潜在夥伴更深入认知微电能源贯彻Solar as a Service的理念,透过太阳能电厂开发,能源数据的搜集、分析、整合、应用的核心能力,发展出太阳能电厂整合规划建置营运模式,进而串连起能源到投资的整合价值链服务。

微电能源目前全台持续维运200多间不同型态的光电案场,包括2021年成功建置挂表的一型案场项目「屏东天玑案场」,2022年也与联邦集团携手合作打造位於台南渔电共生先行区的渔电共生案场,装置容量预估160MW,并投资建置300MW廷和光共同升压站,为微电成为能源数据资讯供应商奠定良好基础,吸引跨领域企业、饭店集团、银行、高科技业及社会企业投资机构陆续加入成为合作夥伴。

微电能源董事长王愍迪表示,微电能源於9月成立瓦力电能,正式跨足售电领域,瓦力电能不限定提供太阳能单一绿电来源,能为多个电厂、多个客户进行媒合交易,让发电与购电获得最适化设计,进而达到绿电供需效率优化,也帮企业提供从购电、投资到ESG的全方位绿能整合方案,预期2023年可转供60MW光电装置容量,约每年7,800万度电。

绿色能源的最终意义在为社会创造永续价值。微电能源希??用光电来创建社会的美好连结,推出Light Donate来点亮计画,让企业捐款的收益能转捐赠於支持社福团体的社会工作,将绿能发电为公益单位提供长期稳定的金流基础,合作项目包括教育的推动,偏远地区计程车服务及更多社会服务计画。微电能源也叁与推动联邦银行绿卡的发行,推动卡友选择环境友善的消费行为,平均每年可以创造1500吨的碳排效益。

展览资讯

*展览名称: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

*展览时间:2022年 10月19日至21日,

*展览地点:南港展览馆一馆

*叁展厂商:微电能源

*展览位置:J0407

*展示要点:能源管理应用相关技术及协助企业达成绿能策略的多项解决方案

關鍵字: 能源数据  綠能  供电模式  微电能源 
相关新闻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微电能源首次叁展智慧能源周 图像化呈现未来绿能发电愿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5SGVO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