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推双埠四通道解串列集线器 实现更灵活ADAS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043】

德州仪器(TI)推出业界首款符合MIPI摄影机序列介面2(CSI-2)规格的双埠四通道解串列集线器,此款新型车用集线器可同时汇集并复制多达四个摄影机的高解析度资料。高资料输送量和精准度对于自动驾驶和基于感测器融合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至关重要,包括环景显示系统、后视相机、驾驶监控相机、摄影机萤幕系统、前置摄影机系统和卫星雷达设备。

德州仪器推出首款双埠CSI-2四通道解串列集线器,能汇集并复制车用摄影机和雷达应用中多个高解析度感测器资料。
德州仪器推出首款双埠CSI-2四通道解串列集线器,能汇集并复制车用摄影机和雷达应用中多个高解析度感测器资料。

德州仪器表示,此一新装置中更高的频宽,可更快速地处理更多影片资料,用于识别道路上或周围的行人、脚踏车骑士等障碍物。 DS90UB964-Q1FPD-Link III装置的双CSI-2输出,配备虚拟通道ID对映和埠复制,可节省处理器资源,以每感测器100 MHz和12位元解析度快速处理多达四台摄影机的资料。此外,TI的适应性等化器(EQ)提供诊断功能,能够让系统监控到电缆状况,并在电缆发生故障前采取行动。

新型DS90UB964-Q1四通道解串列集线器具有三个主要特性。首先,透过下列特性,双埠CSI-2输出支援每条通道高达1.6 Gbps的影片传输,可提高频宽、加快障碍物识别速度,让影片处理更快。

‧ 第二个CSI-2埠可用于实现同步资料记录影片复制,或单独观看和机器视觉串流。

‧ 与竞品不同,新型集线器支援虚拟通道ID对映,有助于处理器区分摄影机和高动态范围曝光,实现更高效的处理能力。

‧ 超低延迟控制通道能够将影像讯号处理(ISP)功能整合到电子控制单位(ECU),并在摄影机外,提高影像品质并降低系统成本。

其次,具备强大的系统操作和诊断,与TI不断发展的FPD-Link III串列器-解串列(SerDes)系列的其它装置一样,DS90UB964-Q1具有接收器自我调整均衡功能,而非传送器预强调功能。自我调整均衡可自动补偿电缆老化和弯曲的影响,以确保获得最佳讯号品质,并有助于降低电磁干扰。

最后则是具有最佳化的成本及灵活的系统设计,TI种类多样的互通性、向上和向下相容的FPD-Link III SerDes装置系列可支援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进行进阶、中阶、入门级效能配置。这种可扩展性便于设计人员选择和设计最合适的SerDes来最佳化系统效能和成本。

DS90UB964-Q1解串列集线器可与现在市场上的许多处理器一起使用,包括ADAS用TDA3xSoC处理器。两个装置的同轴电缆供电有助于工程师显著减少其系统所需布线。

除DS90UB964-Q1 1-百万像素(MP)解串列集线器外,TI目前正以每秒60帧的速度对2-MP摄影机用SerDes装置进行采样,这些2-MP装置具有同步时脉和先进的资料保护和诊断功能。

關鍵字: 车用集线器  ADAS  自动驾驶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UJXJ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