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MTOS 2017--数位智造 启动未来 西门子迈向数位化之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521】

西门子使用密切互动的软、硬体,支援机械制造商和工具机操作商前往数位化企业之路,对工具机数位化的促进提供重大贡献。西门子整合了工业软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完整价值链,在工件品质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展现西门子在各项科技领域所拥有的专业技术。 SINUMERIK 可为工具机解决方案提供理想的平台。

西门子数位工厂事业部工具机处以「数位智造 启动未来」为主题,在台北世贸一馆(摊位 B0410)以零件加工的制造流程展示出工业4.0中的虚实整合应用。
西门子数位工厂事业部工具机处以「数位智造 启动未来」为主题,在台北世贸一馆(摊位 B0410)以零件加工的制造流程展示出工业4.0中的虚实整合应用。

2017 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 2017)于3月7~12日盛大举行,西门子数位工厂事业部工具机处以「数位智造启动未来」为主题,在台北世贸一馆(摊位B0410)以零件加工的制造流程展示出工业4.0中的虚实整合,弹性制造,RFID自动识别,工业机联网及IOT的整合应用。透过整合创新技术,加工业者将能有效改善生产效率,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更将加速业者乃至于整体产业的智慧升级。

提升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加生产弹性并维持良好生产品质为工业界迈向工业 4.0 的四大目标,如何快速有效藉由数位化技术的导入生产,将成为制造业脱颖而出的关键。藉由西门子数位化的创新技术,进而有效整合CNC 加工生产制造环节,并搭配控制器内部的最佳化加工科技,无论在航太、汽车、3C、医疗、模具或是零件加工,都能轻松提升制造品质以及加工生产力。

台湾西门子数位工厂与制程工业暨驱动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郑智峰博士(Dr. Ken Cheng) 表示:「身为领先业界的自动化伙伴,西门子提供机械制造商、制造公司工业软体和自动化科技的整合性投资组合,以支援其客制化数位生产之路。「工业的数位化」并非是一种革命,而是一种演进。只有透过经验所辅助的进化过程,才可进一步发展藉由数位化所带来的机会,同时也利用持续的创新将风险维持在可控制的经济和技术条件限制之中;这就是何以成功的生产数位化使用成熟的科技,因为将它做为前瞻性并用于创新的设计。 」

以数位化解决方案为核心,西门子着重在以工具机制造的三个关键范围: 建造 (Build)、操作(Operate),以及生产的优化 (Optimize)。可将使用工具机生产制造的零件草图,迅速扩展到操作及优化层面。数位化后续带来的种种可能应用,开拓了全新的商业潜能。然而,只有数位化概念并不够,优良的工具机需要正确的自动化科技。搭配 SINUMERIK,西门子可为每一种产业的加工件提供理想的平台与解决方案。

西门子展馆基于数位制造的建造、操作、优化,涵盖主题如下:

建造:从设计到生产零件的建成, 迅速而弹性

完美设计的模拟控制系统SinuTrain直接采用SINUMERIK CNC核心,可在传输至真实机台前进行验证。 1:1的拟真操作介面及完整3D模拟,轻轻松松完成加工准备。

‧NX 综合工具机与机械手臂模拟,演绎最佳软硬体整合,将虚拟机台模型与 SINUMERIK系统的实际控制技术连结,大幅减少了生产制程的试误以及产线配置的最佳化。

操作:将智慧机械整合至生产制程

‧永进NFX380A五轴加工机搭载西门子SINUMERIK 840D sl控制器 ,最符合人性的操作界面搭配RFID自动识别系统,加工机台更智慧更有效率。

‧Smart Operation 领先业界最先进的操作机能,创新的触控与智慧操作与动画导引的加工技术编程,再加上可自由扩充的CNC记忆体,让操作员在工具机享有最高程度的便利性,树立高效工具机操作的标准。

‧Run MyRobot 从最简易的机器人自动化到最高阶的机器人加工应用整合皆可直接采用SINUMERIK一手包办。

‧SINUMERIK MDynamics 与 Top Surface先进的操作、独特的技术循环,用以解决CNC铣床加工表面问题。提供最高的速率和精密度,以及最佳的表面品质顶级效能

SINUMERIK 840D sl以最先进的多核心处理器技术,进行多重加工,不限车削、铣削应用,从研磨到雷射加工,乃至于齿轮及多重加工,满足高效及高生产力CNC 加工需求。

优化:持续打造最佳机台与产能

‧SINUMERIK Integrate具有即时远端监控与产线机台数据分析,可实现数位化全厂管理与提升加工生产力。 Ctrl-Energy有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于机台设计阶段即可进行能源管理最佳化,同时减少待机时间机台能耗。

‧工业用积层制造解决方案,无缝接轨CAD/CAM生产加工链、SINUMERIK 840D sl、五轴与积层制造技术,整体提升先进制造工具机机台性能与竞争力。

‧完善的客户服务,为机台及早做好准备: 原厂认证服务据点提供快速叫修,即刻除错。延长客服时间至晚间八点、针对国产机台内销台湾用户,提供控制系统及人力三年保固。此外,西门子将协助您改造驱动与马达生产机器定期保养与更换元件等,完成现代化生产系统,解决维修问题与种种困难。

西门子的创新数位化工具机制造技术SINUMERIK CNC,将引领现场业界先进们更了解西门子如何协助优化客户生产营运、增进生产效率并强化其竞争力。您将了解当您渴望在工具机应用上达到最大产能目标,SINUMERIK CNC会是最佳的选择。

参展资讯

展览名称:2017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会(TIMTOS 2017)

时 间:2017年3月7~12日

地 点:世贸一馆(1&2楼)、圆山争艳馆、世贸三馆、南港展览馆1馆(1&4楼)

展览位置:西门子,台北世贸一馆(摊位 B0410)

展示内容:以「数位智造 启动未来」为主题,以零件加工的制造流程展示出工业4.0中的虚实整合,弹性制造,RFID自动识别,工业机联网及IOT的整合应用。

關鍵字: 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TIMTOS  数位工厂  数位智造  虚实整合  工业机联网  西門子  Siemens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TIMTOS 2025叁展报名4月23日起跑 聚焦整合带动创新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西门子IPC为智慧厂房搭起OT与IT的数据大桥
» 无线技术应用的智慧工厂
» 加速导入感测方案握数据
» 每一道用电都透明可控 让智慧工厂更带劲!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829RNG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