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看好台湾移动网路市场 新加坡电信Circles.Life首推无绑约电信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57】

根据Digital Report的趋势报告,2020年台湾网路用户数占近9成的全国总人囗数,透过手机连网的比例更高达116%,不少网路用户皆有两支以上的手机,整体人均网路数据使用量更来到世界第二。来自新加坡的电信公司「Circles.Life无框行动」,短短3年内从电信业的红海市场中突围而出,攻占超过5%的市占率,2019年获得资金??注,於同年快速扩展版图至台湾及澳洲。

Circles.Life无框行动 三位联合创办人希??透过数位化,解决长久以来的电信服务痛点
Circles.Life无框行动 三位联合创办人希??透过数位化,解决长久以来的电信服务痛点

唯看好台湾完善的网路基础建设及覆盖率,选择台湾做为扩张海外营运版图的第一站,主打将选择电信的权利还给消费者,不再受到动辄2-3年的绑约限制,带领市场摆脱电信合约的窠臼,颠覆消费者过往对於电信服务的想像,重新赋予每位用户弹性选择的权利。

「Circles.Life无框行动」挟关键资源优势 深耕台湾及亚太区市场

「 Circles.Life无框行动」拥有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电信执照,现已是台湾第六大电信业者,透过与台湾第一大电信业者合作,以期提供最完善的网路覆盖率及稳定快速的上网品质,同时也因为这样的资源优势,「 Circles.Life无框行动」得以提供更优惠的资费方案及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服务,这种经营策略在新加坡已吸引超过30万名用户成为无框行动的一员。

除了上述契合市场痛点的商业模式外,「 Circles.Life无框行动」东亚区总裁林伟文表示:「无框行动以精通数位科技来为客户提供云端个人化数位电信服务,包含简化流量方案、无缝申办程序及简单好用的应用程式,差异化的服务及被验证可获利的经营模式也获得国际投资人高度肯定,并相信公司能在多个市场内?得更多数位工具爱好者和消费者的青?、提升市场占有率。」

「 Circles.Life无框行动」曾获印度风险投资公司「红杉基金(Sequoia)」牵头的C轮募资、EDBI、Founders Fund 等蓝筹投资公司注资,并於今年2月取得美国私募基金「华平投资集团」的资金??注, 台湾作为「 Circles.Life无框行动」扩张营运版图首站,看准台湾使用行动网路的高普及率及潜在的成长动能,去年总计投入超过15亿台币的资源在台湾市场,足见对於台湾业务版图及用户的重视程度,未来除了提供台湾用户更全面、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外,也预计在亚太区拓展更多市场,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无框新生活」。

瞄准市场「绑约」痛点 提供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无约」新体验

近年来因应消费者需求转变,创新商业模式陆续兴起,消费者更加重视专属自己的产品利益,客制化成为市场上的热门关键字,如何同中求异成为新一代市场显学,作为创新数位服务平台「 Circles.Life 无框行动」其核心服务理念━「终身不绑约」、「客制化方案」、「吃不完的还给你」正是看准这样的市场需求,提供用户更具弹性的服务选择,透过数位化、人性化、客制化三大面向,建构全新电信体验。

未来也预计将新加坡已拥有的产品功能线上票券订购服务、使用者专属推荐活动以及 AI 智慧客制化方案等崭新服务带来台湾,「 Circles.Life 无框行动」扮演的将不仅仅只是服务的提供者,而是时时陪伴消费者的数位生活助手,将电信服务作为一种载体,打造更全面的生态系,此外,无框行动也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数据中心,透过AI人工智慧及大数据分析每位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而依照个人需求推荐最合适的资费方案及加值服务,帮助用户将电信资费的大众刚需做最有效的利用。

Circles.Life无框行动服务三大特色

.数位化

提供超便利的数位电信服务,从申请门号、加值服务选购到後续调整资费方案,都可以透过手机一键搞定,再也不用大费周章出门排队,在家即可享受贴心的专属电信服务。

.人性化

致力於成为最在??用户的电信,「 Circles.Life 无框行动」十分重视消费者的选择权利,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提供不同资费方案组合,将选择的权利返还给消费者,此外无框行动也提出「VIP宇宙忠诚计划」,除了每月固定老客户优惠,更可享专属纪念日好礼,落实身为用户最好的数位生活夥伴角色。

.客制化

「吃不完的还给你」服务,只要当月数据使用量未达18G,下个月就可以领到100元的优惠折抵,未达3G更可以获得300元优惠折抵,用户不必再担心既有资费方案带来的变动成本,让「Circles.Life无框行动」

「Circles.Life无框行动」为厌祝登台满一周年,推出学生限定优惠方案,挑战业界最优惠学生方案宝座,不仅只需$399即可享受12个月不绑约4G??网不受限吃到饱,此外更有针对年轻人推荐好友使用「无框行动」提供一系列超值好大奖,一起带上身边好友,开启「无框」新生活。

關鍵字: 行动网络 
相关新闻
GSMA:政策制订者须避免各大城市陷入行动网路「僵局」
「WHATs NEXT!移动到未来」2017第二届高峰会即将登场!
三星与高通推出小型基地台方案 在未授权频谱上运行LTE网路
Semtech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广LoRa技术
Akamai:未来行动网路发展使用体验将是重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MVB5W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