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37】

尽管通货膨涨、地缘政治减缓全球经济成长速度,但全球资料量仍不断成长,IDC预测,到2026年会成长为目前两倍。随着资料储存产业的战略从「云端优先」转变成「资料优先」,确保竞争优势亦是企业所要接受的挑战。

HPE推出全面性灵活的备援复原资料管理解方
HPE推出全面性灵活的备援复原资料管理解方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分享HPE推出的新档案、区块、灾难复原与备份还原资料服务,让客户在单一平台透过数据云服务、安全性的云管理,以及整合各种介面的云维运,消除资料孤岛、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协助企业因应市场挑战、在讲求洞察的时代下持续蓬勃发展。

HPE GreenLake灾难复原安全方法

HPE新灾难复原服务方案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 在HPE可扩充SaaS平台上,提供不间断资料保护功能,以降低资料遗失和系统停机风险,并提供灵活付费方式。且内建Zerto技术,可在多个虚拟机器上提供一致、自动且协调的资料体验,在服务中断时,迅速灵活还原资料。

Zerto采用简单、可扩充的纯软体方案,协助组织排除使用或移转至新基础架构的阻碍,也可以让使用者直接复制到次要站点,并长期储存在次要装置中。同时,Zerto还可为虚拟化、容器化环境中灾难提供即时复原,速度、可靠性、易用性均在业界首屈一指。

Zerto的另一个优势为,只要几秒钟就可以轻松复原内部部署、云端中整个站点。此外,移转测试和导入作业皆不会影响正常运作,适合需要快速、有效率执行移转、整合资料中心的客户,如航空公司、金融机构、医疗保健机构等业者。

今年Zerto进一步推出全新即时加密检测和资料恢复机制,透过勒索软体入侵警示功能、数据安全方舟计划,用户不仅可以监测加密恶意档案,也可即时隔离备份资料,让组织提早预防勒索软体攻击,并在最短时间将资料复原。

HPE GreenLake备份还原安全方法

HPE新资料备份与复原服务 (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 透过对公有云、私有云工作负载使用统一管理介面、单一资料目录,能轻松、有效率保护本地端和云端工作负载,且此100% SaaS解决方案,也提供原则型编配功能、优异储存效率,以及依照使用量的计费方式。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 弹性和复原力

HPE新档案储存服务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 是可以横向扩充的服务,提供每秒数百GB的传输率,以透过大规模企业级效能,加速资料密集型工作负载处理,而且还结合HPE GreenLake云端体验、高效能水平扩充 (scale-out) 档案系统,为EB等级的资料量提供优异弹性、复原力的档案服务。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100%资料可用性保证

HPE新区块档案服务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的新功能,为关键任务储存提供更具「中阶经济」效益的可用性、效能和扩充性,且是业界第一个非聚合式 (Disaggregate)且可横向扩充的区块储存服务,并提供100%资料可用性保证,不仅具备更高性价比,更保有永续在线服务 (Always On)、永远快速 (Always Fast) 结构设计,以帮助客户达成关键任务应用程式、混合工作负载的服务层级协议 (SLA)。客户可透过预付资本支出方式购买HPE Alletra Storage MP,并以订阅方式使用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服务。简易管理功能、高效率的扩充能力以及高效能将为我们的IT营运和客户体验创造更多价值。

跨产业联合推荐 营运稳定、升级推手

美式足球达拉斯牛仔队 (Dallas Cowboys),在企业营运中导入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该队企业系统经理Evan Scates表示,创新是品牌的根基,很高兴看到HPE以混合云愿景带领产业发展,并在本地端提供云端操作体验。身为HPE的长期客户,相信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提供的简易管理功能、高效率扩充能力、高效能,将为该队的IT营运、客户体验创造更多价值。

预订饭店平台Agoda则是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的使用者。该公司技术长Idan Zalzberg指出,Agoda最重要的资产,就是客户资讯和旅游业者的资料数据,因而他们需要一个资料平台,可以随着公司成长不断轻松扩充效能和容量。Agoda一直致力采用最隹技术满足工作上的各种需求,HPE GreenLake 和高效能水平扩充 (scale-out) 档案系统 结合,对我们别具意义,「我们也期待看到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在未来几年,提供最顶级效能。」

西班牙网路顾问公司Pleiades Tecnologia则是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的使用者。该公司技术长Fernando Hortal表示,透过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可在多个环境中执行备份。而萤幕上的仪表板上头有最重要的资讯,让他们随时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有自信能够抵抗勒索软体、人为错误带来的挑战。

在欧洲、非洲、中东拥有逾400家门市的英国电气设备供应商City Electrical Factors,是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的爱用者。该公司IT总监Jon Higginson表示,HPE GreenLake平台具有量身订做的灵活度,随着City Electrical Factors发展而扩张,再加上具有自灾难中恢复系统、维持业务的Zerto,让他们对HPE GreenLake所赋予的营运稳定高度信任。

關鍵字: 资料储存  云端运算  HPE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AWQZK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