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通用电缆宣布任命新执行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37】

(美国肯塔基州讯)通用电缆(General Cable)宣布,董事会已任命Michael T. McDonnell为总裁、执行长兼董事会成员,该任命将于2015年7月1日生效。 Michael T. McDonnell此前曾担任TPC集团的董事长、总裁兼执行长。 此次任命以后,他将接替自2001年起在该公司担任总裁兼执行长的Gregory B. Kenny。 Kenny将于2015年7月1日退休,但在年底之前,仍将以顾问身份为McDonnell和董事会服务。 John E. Welsh, III将继续担任董事长。

通用电缆宣布任命新执行长Michael T. McDonnell,于2015年7月1日生效。
通用电缆宣布任命新执行长Michael T. McDonnell,于2015年7月1日生效。

历经全面审核几位优秀的候选人之后,通用电缆公司的总裁兼执行长由Mike胜出。 董事长John E. Welsh, III表示:「Mik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执行长,无论是在公开上市公司还是在私募股权公司,他在推动业绩提升、执行长期成长策略和加强组织/文化协调性方面都有可靠的个人记录。 我们董事会一致认为Mike是领导通用电缆公司迈向未来的最佳人选。我们曾宣布过一些资产脱售和重整计划,其目的是简化投资的地域分布、降低经营模式的复杂性,以及增加我们在北美、欧洲和拉美核心业务上的收益。 我们在这些计划方面取得切实的进展。 我们相信,Mike可以使我们在这些计划上继续取得进展,使通用电缆公司更有能力为股东、员工和客户带来长期价值。 」

McDonnell现年58岁,他最近的身份是担任TPC集团的董事长、总裁和执行长。 TPC集团是从事石化加值产品加工和生产的一流企业,其市值已达25亿美元。 其产品被广泛销售到效能产品、特殊产品和中间品市场。 2011年加入TPC集团之前,McDonnell曾是Pregis公司的总裁、执行长兼执行董事。 Pregis公司以特殊包装和医用产品为主,共有47间工厂,分布在18个国家。McDonnell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理学士学位和麻萨诸塞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另外,他还完成了哈佛商学院的一般管理课程。

McDonnell表示:「能够加入通用电缆公司,我深感荣幸和兴奋。 我就要离开TPC集团了,TPC集团是一家优秀的公司,我有幸能够在过去四年里和董事会以及管理团队一起努力,把它打造成一家强大的公司,并为持股人带来长期价值。 我期待在通用电缆公司也能够这么做,希望和董事会、高阶主管团队以及聪明能干的副手们密切合作,继续打造成功的企业文化。通用电缆公司之所以能够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线缆公司之一,并建立卓越的经营模式且不断提升业绩,Greg的领导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改进并加强通用电缆公司在核心策略市场的地位。 我将继续为打造公司的强大基础实力而努力,从而推动公司的长期价值。 」

Welsh表示:「我想代表全体董事会成员,感谢Greg为通用电缆公司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执着奉献。 Greg已为通用电缆公司工作了32年,过去14 年来,一直担任总裁和执行长。 他是一位无私的领导者、伟大的商业伙伴和董事会成员。 在他的带领下,通用电缆公司蜕变为线缆业的全球领导者。 」「为了确保成功过渡,Greg将继续和Mike以及董事会一起工作。 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

通用电缆公司专注于开发、设计、制造、营销和分销用于能源、工业和通讯市场的铜、铝、光纤电线和电缆产品。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新执行长  通用电缆  Pregis  接合材料  传输材料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通用电缆与SEC和美国司法部就调查事宜达成解决协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1U4E88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