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工具機展】銀泰自潤線軌問世 支援減碳潔淨生產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2月27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3223】

因應近年來5G、半導體、電動車、自動化與節能減碳趨勢迫在眉睫,專攻線性滑軌/滾珠螺桿、軸承、致動器等精密傳動元件的銀泰科技,也在今(2022)年TMTS x TIMTOS期間聚焦工具機產業需求,發表一系列新品。

銀泰在今年台灣TMTS x TIMTOS展出可選配金屬端蓋設計的線軌、低發塵的模組化致動器等,也可滿足半導體產業於無塵室潔淨生產的需求。
銀泰在今年台灣TMTS x TIMTOS展出可選配金屬端蓋設計的線軌、低發塵的模組化致動器等,也可滿足半導體產業於無塵室潔淨生產的需求。

相較於其他同業紛紛投入開發工業機器人、電動車轉向與剎車系統、PLC等垂直整合新品,銀泰則持續專注於本業關鍵傳動元件,致力結交更多合作夥伴,而非與客戶利益衝突。如其自主開發交叉滾柱軸承等產品,便已成功應用在加工中心精密旋轉台、工業機器人關節旋轉部、精密量測裝置以及晶圓搬運設備等領域。

今年在台灣TMTS x TIMTOS首度發表的最新「自潤型」線性滑軌,係採取內含油脂的特殊複合材料結構設計,讓客戶不必擔心潤滑油快速揮發,也能提升加工效率,延長刀具、機台使用壽命。進而取消了傳統備用油箱配置,大幅減省了自動化設備須定期注油潤滑保養的次數,拉長間距;即使處於不易保養的狹窄空間裡,也能長時間使用。

同時新增了可提供客戶選配金屬端蓋設計的線軌,於真空、高溫環境下使用;以及低發塵的模組化致動器,滿足半導體、生醫產業於無塵室潔淨生產的需求。即將上市的輕量化滑台,則比起傳統標準型滑台減重約50%,將有助於降低馬達負荷、避免機器在高速運行時振動,都能加速實現節能減碳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強化現有產品加工工藝,滿足客戶需求、準時交貨的品質政策,銀泰現也加強從接單管理、物料規畫、生產排程制定至庫存管理,建立有效率的生產管理系統,將原本單一的網點串接起來形成生產網,使生產利潤達到最大化,交期準確。

由於銀泰在兩大廠區分別生產線軌、螺桿,即使是在目前全球處於供應鏈瓶頸階段,仍可向客戶確保其自動化小型線軌約90天、工具機大型線軌及螺桿約6~8個月交期。未來還將在彰濱工業區另闢線軌生產基地,以持續提升產能及效能,滿足5G、自動化產業等客戶對於短交期傳動元件的需求。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