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威騰斯坦推進智慧減速機 新增工業級伺服驅動系統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8月27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2905】

放眼於今年8月24~27日舉行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期間,如何實現淨零碳排路徑已逐漸成為各家設備、零組件廠商競逐的戰場。德商威騰斯坦(WITTENSTEIN)也在南港展覽館J1028攤位上,展示旗下系列減速機具備高效與整合優勢,既有助於客戶提升馬達能效,且將跟進國際智慧減速機趨勢,先實現在執行碳盤查前的可視化。

德商威騰斯坦(WITTENSTEIN)也在南港展覽館J1028攤位上,展示旗下系列減速機具備高效與整合優勢,既有助於客戶提升馬達能效,且將跟進國際智慧減速機趨勢,先實現在執行碳盤查前的可視化。
德商威騰斯坦(WITTENSTEIN)也在南港展覽館J1028攤位上,展示旗下系列減速機具備高效與整合優勢,既有助於客戶提升馬達能效,且將跟進國際智慧減速機趨勢,先實現在執行碳盤查前的可視化。

由於威騰斯坦近年來積極推廣「可溝通」的cynapse系列智慧減速機,強調因為安裝、操作簡便,讓使用者不必再費時重新設計、配置感測器,而可以嵌入自主開發的感測器及最新監控技術,讓傳統被動元件的減速機也擁有神經元「會說話」。客戶也能在減速機法蘭座預留信號孔插入傳輸線,就能隨時隨地看到即時傳遞出所有資訊數據,從遠端即時監控稼動率及能耗,進而提出可視化解決方案。

其還能通過IO-link/EtherCAT技術,與其他多元IIoT數控系統/元件夥伴合作,輕鬆整合到機器基礎架構中,自行開發客製化人機介面,迎接生產智能化、電動化趨勢。待其提升到極可靠的穩定度,與減速機整合一體模組化設計,以擴大與競爭者差距。

使用者也不必再費時重新設計,配置感測器,只要在減速機法蘭座預留信號孔插入一條傳輸線,就能看到並即時傳遞出所有資訊數據,讓減速機會說話,以實現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可視化」。或供客戶用手機接收來自PC/PLC大量資訊,持續且即時掌握整合多方數據訊息;進而遠端監控機器狀況,蒐集與儲存生產過程中的溫度、震動、方位角度、加速度等大數據,可供分析及設定臨界值,預知減速機使用壽命與時間;且降低人員傳遞錯誤訊息、突發警報,導致意外停機的風險。

同時發表旗下工業等級小型伺服驅動系統cyber dynamic system,除了體積小,經由緊湊設計縮小30%尺寸,卻具有高靈活度與連結性的高動態,適用於半導體、醫療產業。以及強調超高出力、絕對零背隙的GALAXIE減速機,採取全球首創特殊設計結構,具有高剛性、大出力特色。

同時通過IO-link/EtherCAT,與其他數控系統/元件夥伴合作,輕鬆整合到機器基礎架構中,自行開發客製化人機介面。且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也特別針對台灣的產業及應用專案,採取模組化設計,降低客戶採購成本,滿足所有客製化需求。

相關新聞
NUM FlexiumPro CNC系統支援各種機床的調整和自動化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5.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