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AP助產業應對不確定未來 推廣企業級AI、綠色帳本、商用創新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1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237】

為協助客戶應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SAP日前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SAP Sapphire大會上,分享了多項創新應用和合作進程的突破性成果,其中既有嵌入業務解決方案的企業級人工智慧(AI)、基於分類帳核算的碳足跡追蹤解決方案,還有能提升供應鏈韌性,專為不同產業打造的 SAP商業網路。借助這些成果,SAP將可協助客戶在雲端革新業務模式,以永續發展為核心開展營運,並在持續的變化中提升業務敏捷性。

SAP日前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SAP Sapphire大會上,分享了多項成果,其中既有企業級人工智慧(AI)、綠色帳本解決方案,還有能提升供應鏈韌性,專為不同產業打造的 SAP商業網路。
SAP日前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SAP Sapphire大會上,分享了多項成果,其中既有企業級人工智慧(AI)、綠色帳本解決方案,還有能提升供應鏈韌性,專為不同產業打造的 SAP商業網路。

SAP CEO柯睿安(Christian Klein) 表示:「面對複雜的環境、關鍵技術短缺、以及新的監管政策,客戶希望SAP能為他們解決企業迫在眉睫的問題。我們在SAP Sapphire大會上發布多項創新成果,將融匯SAP數十年來積累的產業經驗和流程洞察,以確保我們的客戶贏在當下,致勝未來。」

包括在AI新時代來臨之際,SAP在解決方案中全面嵌入強大的AI 功能,將協助客戶在工作中輕鬆處理關鍵業務問題,讓客戶可以放心使用以負責任方式構建的SAP企業級 AI。日前SAP發布了企業級AI解決方案的一系列增強功能,將大量創新應用強化企業與客戶間的個性化互動,提高採購效率,更高效地在員工梯隊中發現和培養重要人才。

SAP也仰仗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讓客戶獲益良多。此前,SAP已宣布與微軟進一步深化長期合作,雙方會將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與Microsoft 365 Copilot、Copilot in Viva Learning、Azure OpenAI Service進行整合,以利用強大的語言模型進行自然語言分析與生成,賦能企業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員工、提高員工技能。

加上如今國際對永續發展的監管要求變化莫測,來自各方的壓力與日俱增,企業需要部署一個碳排放計算系統,讓碳排放資料變得像財務資料一樣,透明、可靠且可審計。SAP又重新詮釋了ERP中「R」(Resource,資源)的含義,將碳資料納入企業資源的範疇。借助 SAP 新推出的綠色帳本,讓企業可以得到實際的、而非估算的碳排放資料,如同管理營收和利潤,擁有資料可視性、準確性和可靠性,高效管理企業永續發展。

此外,SAP還推出了永續發展足跡管理的更新版,借助單一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計算和管理企業、價值鏈、和產品層面的碳排放量;同時發表全新的永續發展資料交換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與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安全地交換標準化的永續發展相關資料,從而加快推進供應鏈減碳,且將SAP綠色帳本功能納入RISE with SAP和GROW with SAP等解決方案。

進而透過SAP發布許多產品組合的創新應用,推出專為不同產業打造的SAP商業網路(SAP Business Network for Industry)B2B 協作平台,年交易額高達 4.5兆美元。其中不僅具備互聯供應鏈的優勢,還整合了 SAP 獨有的產業專業知識,賦能消費品、高科技、工業製造和生命科學等產業客戶快速提升供應鏈韌性。

基於SAP商業技術平台推出的各項創新應用,將能幫助企業大幅提升業務流程優化速度,大規模實現企業流程自動化。借助 SAP Signavio 的增強功能,客戶無需等待數天,在幾小時內即可快速獲取關鍵流程洞察;SAP 整合套件(Integration Suite)的更新,能夠幫助企業全面整合部署於地端或雲端的SAP和非SAP 系統流程;加上低代碼開發解決方案SAP Build,新增了事件整合功能,賦能業務專家實現所有流程自動化。

為了協助客戶應對日益分散的資料環境,目前SAP也積極履行開放資料承諾,與 Google Cloud 進一步擴大合作關係,助力客戶挖掘深入、切實可行的業務洞察。這款綜合開放資料產品賦能客戶構建一個端到端的資料雲,通過 SAP Datasphere 和 Google Cloud 的資料雲,把整個企業環境中的資料整合在一起。

未來SAP 還將加大力度,截至2025年提升全球200萬開發人員的技能,旨在滿足企業對優秀專業開發人員的需求不斷增長,協助企業緊跟技術創新的步伐。目前,因應生態系對於SAP 專家的需求不斷增加,SAP也推出了相關的新專案,以持續推動客戶在雲端的業務轉型。

關鍵字: SAP 
相關新聞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餐飲品牌導入SAP雲端ERP系統 加速營運核心轉型上雲
SAP發表生成式AI助理Joule 將嵌入於SAP業務流程解決方案
益福生醫採用RISE with SAP提升跨國管理效率
SAP以數據力與永續力 賦能台灣產業加速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臺北電玩展獨立開發者展區 VR與AR新應用湧現
» 使用Microchip的CIP來實現線性回授移位暫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無線模組方案 加速IoT應用成真
» 使用通孔短截線為同軸PCB連接器發射訊號的簡單方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0.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