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擴充印度營運版圖 網羅印度軟體人才並深化在地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33】

迎合印度近來持續加強在地製造實力,研華公司也配合擴大印度版圖,將大幅投資印度市場,今(4)日宣佈將原有班加羅爾(Bangalore)營運暨服務中心(Operation & Service Center)搬遷至更大空間,以提昇運營及在地服務功能;並在浦那(Pune)成立軟體研發中心,計畫廣招上百位軟體工程師、同時深化在地產學合作關係,企圖從校園開始網羅更多印度優秀人才。

研華擴充印度營運版圖 加碼營運暨服務中心、成立全新軟體研發中心 (左到右:研華印度營運主管夏瑪、研華人力資源部協理劉蔚志、研華海外新興市場行銷總經理楊宏理)
研華擴充印度營運版圖 加碼營運暨服務中心、成立全新軟體研發中心 (左到右:研華印度營運主管夏瑪、研華人力資源部協理劉蔚志、研華海外新興市場行銷總經理楊宏理)

研華海外新興市場行銷總經理楊宏理對此表示,其實研華深耕印度20多年,過去7年以平均19.5%成長率、近3年更以高達+32.3%年複合成長率,創下連續多年爆發性成長。此讓研華更堅定確認本地化的經營與投資策略,進而啟動這次擴充班加羅爾營運暨服務中心,以及在浦那成立軟體研發中心等軟硬體整合計畫。

楊宏理進一步說明,研華將持續積極發展印度工業市場的AIoT解決方案,包括以Sector Driven策略集結並對準產業領域,深耕布局智慧城市(Smart City)、新興應用嵌入式平台(Application Focused Embedded,AFE)、邊緣智能(Edge Intelligence)、產業智能(Industrial AI)等高成長領域,並以Edge+生態圈加速AIoT應用落地印度取得先機。且除了近年來與既有印度夥伴持續合作,未來也計劃聯手當地特定垂直市場領域系統整合商,以驅動在地產業生態圈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研華印度營運主管夏瑪(Rakesh Sharma)表示,為因應印度物聯網邊緣運算及智慧城市等市場變化與需求,配合政府印度製造政策,並迅速回應客戶突發需求,研華大幅擴充原在班加羅爾營運服務中心的功能,以強化在地運營、物流服務,以及產線與維修服務中心,並優化供應鏈的彈性與敏捷性。

夏瑪緊接著補充,研華這次加碼擴充印度服務中心,除了擴大既有的客製化製造中心、物流中心與系統板卡維修中心功能外,還將納入綜合服務事業(Advantech Service Plus, AS+)項目,預計將貢獻研華印度原有業績提升5倍。

研華人力資源部協理劉蔚志表示,為因應研華近年AIoT+邊緣運算在軟體應用人才的大量需求,研華規劃於浦那成立軟體研發中心,藉著完整的策略佈局與機制規劃,網羅印度優秀的軟體應用人才,加入研華工業物聯網產業的行列。此外,研華更期望能以浦那的軟體研發中心作為近期新創的商業模式「工業物聯跨境電商平台IoTMart」基地,向歐洲、美國、印度等市場發展,並打造出具備無限商機的多元服務,加速進入物聯網生態系經營。

劉蔚志進一步說明,目前研華無論是在擴充服務中心與成立軟體研發中心,皆有大量人才需求!為能提早延攬人才,研華近5年在印度招募及物聯網教育不遺餘力,不僅透過原有工業物聯網產業資源與優勢,已與多達30間高等學院產學合作,分享研華工業物聯網雲平台WISE-IoT在印度的成功實踐,持續優化印度在地攬才計畫;同時也將針對智慧醫療、智慧工廠、智慧交通等垂直領域,積極以多元管道培育物聯網跨領域人才,推動「產學共創 Co-Creation價值鏈」,期許透過多管齊下打造永續正向的物聯網生態圈,以迎接下階段爆發性成長。

關鍵字: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研華攜手高通 為AIoT應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20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