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ctasic發表多核心媒體閘道器DSP
Vocallo獨特軟體授權方式形成全新商業模式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23】

Octasic發表一款可供語音、視訊與數據網路應用程式使用的下一代多核心閘道器DSP平台。Vocallo結合彈性與高品質語音和視訊,提供了完善的媒體閘道器解決方案。

Vocallo可擴充式的媒體閘道器解決方案是此類型的第一個DSP平台,可提供設計媒體閘道器的OEM嶄新、彈性的商業模式。此種模式可讓OEM透過可授權的效能來設計低成本的閘道器,以滿足現今網路電話(VoIP)的需求,同時可因應未來應用的需求。此種模式可讓OEM廠商將額外的效能容量應用成本往後推延至正式供貨和收取費用時才支付。

「由於需求不斷演變,因此市場對有較大彈性與擴充性的媒體處理裝置常有新需求。Vocallo是可讓OEM廠商選擇其功能、加入其自身的軟體與升級的解決方案,」Octasic的產品管理處長Frederic Bourget如此表示。「Vocallo 產品功能強大且深具彈性。它是一款當今與未來應用的完善解決方案。」

Vocallo是建構在Octasic產品的獨特DSP核心架構之上,此架構可在傳統的程式設計模式之下提供業界最高的效益功率比。在高密度的應用裡,Opus是最有效率的DSP核心處理器,效率高達兩倍。此外,Opus提供了眾多超越 DSP 功能的指令集,讓您將指令集擴充至新的應用。

透過彈性的軟硬體平台,Vocallo可讓媒體閘道器開發商開發出符合其特定需要的產品。這些Vocallo DSP的功能與效益可以從單的一設計加以擴充,藉以建立眾多具成本效益的產品。Vocallo的另一項優勢就是讓設計師在Vocallo框架中加入自己的軟體,以進一步區隔其產品。

「當 VoIP 的部署成長時,服務業者將會持續仰賴媒體閘道器,」主要獨立分析顧問公司 J Arnold & Associates 的 Jon Arnold 如此說。「他們的需求將變得越來越複雜,而 Vocallo 可提供了最大的彈性以因應快速變動的市場需求。」

Vocallo的迴音消除與語音品質強化(VQE)功能運用了電信業者核可的Octasic演算法。為了保持最新標準的高品質語音,Vocallo採用重新設計的封包式的軟體架構,以支援最少延遲的寬頻語音流量並處理媒體連線。

在全球網路中有四千萬條語音線路採用了 Octasic 提供之電信級解決方案。Vocallo繼續支援正在開發的網路架構與應用,像是IMS與固定與行動通信整合(FMC)。此外,Vocallo也提供穩定的即時視訊轉碼、視訊速率轉換與會議等支援。

「我們近十年為電信業者設備OEM廠商設計高密度語音解決方案的經驗,引導我們開發此Opus DSP核心,」Octasic執行長與總裁Michel Laurence表示說。「透過Octasic的Vocallo以及後續產品,我們正提供具備新成本與效能模式的處理平台,好讓我們的客戶更具彈性與競爭力。」

關鍵字: DSP(數位訊號處理器Octasic  一般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思睿邏輯為個人電腦市場提供沉浸式聽覺解決方案
TI:ULC技術可為汽車和工業應用建立可靠實惠小型清潔系統
CEVA宣佈執行長交接過渡計畫 Amir Panush繼任CEO
CEVA SensPro感測器中樞DSP獲得汽車安全合規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07.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