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歐司朗攜手英飛凌強化NFC編程 賦予LED燈具組態更多彈性
 

【CTIMES/SmartAuto 柯紀仁 報導】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13】

對照明製造商來說,開發的首要任務就是降低複雜性,還有加強產品的功能和效率。歐司朗與英飛凌科技宣布攜手合作實現近場通訊 (NFC) 的編程。歐司朗最新的 OPTOTRONIC FIT 產品系列採用英飛凌具備脈寬調變 (PWM) 功能的 NLM0011 和 NLM0010 雙模 NFC 無線組態積體電路 (IC)。此一組合預期將為 LED 燈具所有層面的價值鏈帶來效益。

歐司朗最新 OPTOTRONIC FIT 產品系列採用英飛凌具備脈寬調變 (PWM) 功能的 NLM0011 和 NLM0010 雙模 NFC 無線組態IC。
歐司朗最新 OPTOTRONIC FIT 產品系列採用英飛凌具備脈寬調變 (PWM) 功能的 NLM0011 和 NLM0010 雙模 NFC 無線組態IC。

NFC 編程是一項新興的技術,旨在透過非接觸式 NFC 介面,取代耗時的電阻器設定技術。內建的恆定流明輸出 (CLO) 功能可在燈具延長的使用壽命期間保持固定的流明輸出,也進一步提升節能效果。本 NFC 介面解決方案的推出,將有助於開發更符合成本效益的不可調光式 LED 驅動器產品。

透過在生產過程中自動完成線上或批次的編程,不只提高營運效率,亦可大幅提升整個 LED 價值鏈和 LED 燈具生命週期內的使用彈性:諸如流明輸出和 CLO 設定等燈具參數皆能在安裝過程中完成編程。歐司朗 Tuner4TRONIC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支援微調,且能針對所需的照明要求進行調整。

歐司朗數位系統部門 EMEA 區域產品管理負責人 Michael Huelskemper 表示:「結合歐司朗領先業界的 LED 驅動器編程套件與英飛凌的 IC ,我們將近場通訊的所有優勢擴展到整個屢屢獲獎肯定的 LED 驅動器產品系列。」

從 LED 驅動器和燈具製造商,到照明服務公司和終端使用者,其帶來的優勢不勝枚舉:減少 LED 驅動器版本、簡化 LED 模組的選擇、生產線末端的組態,以及提高輸出控制精準度。此外,物流更有效率,且能降低安裝、佈線和維護的成本。透過應用程式和新款 IC 提供的安全功能,燈具製造商將能完全控制這些功能的存取權限。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非接觸式電源及感測業務開發總監 Qi Zhu表示:「英飛凌創新的 NFC-PWM 系列創造出最具成本效益的 NFC 編程。加入 CLO 功能與數位參數設定等功能,可協助我們的客戶滿足現代的 LED 設計要求。另一方面,這些產品也提供更高的靈活性。」。

關鍵字: LED  NFC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英飛凌旗下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視覺化
英飛凌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表現強勁 營收達37億歐元
英飛凌與本田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3.32.22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