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WC>Google董事長:Android將遍布世界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2年03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061】

北京時間2月29日凌晨消息,谷歌董事會主席埃里克·施密特(Eric E. Schmidt)週二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大會上(MWC)發表了主題演講。在講話中,施密特表示他期望在未來能夠將Android打造成為高速連接整個世界的下一代通訊工具。並且能夠讓所有人都能夠享受到該產品帶來的優越體驗。

BigPic:475x307
BigPic:475x307

希望Android能夠遍布世界

施密特指出,儘管大會的主題是展出高速通訊的移動設備以及新一代移動網絡產品,但如今這一切出色的創意都還局限在世界上少數人的手中。施密特強調指出:“我們總是在談論當每一個人都擁有手機時將會發生什麼,然而今天在世界上,只有10億人擁有手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數碼革命還尚​​未到來。”

但與其他本週發表演講的業界領袖觀點一樣,施密特也認為傳統手機用戶將會迎來一個向鏈接互聯網的智能手機過渡的大潮。施密特指出:“智能手機的前景是光明的,因為它不像PC那樣,上網還需要通過網線接入,智能手機的上網是沒有時空限制的。”

施密特特別提到了谷歌Android系統最新版本中一個名為Beam的功能作為舉例,該功能允許用戶通過藍牙在設備間傳輸信息。

施密特表示:“智能手機的革命將會卷席全球,而移動體驗也將會以低廉的價格對每一個人開放。如果谷歌能夠理順一切的話,Android將能夠成為人手一份的移動設備。而按照當前該操作系統的增長情況來看,這將是非常可能發生的事情。”

施密特還進一步指出Android智能手機如今已實現日激活量85萬台的目標,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有超過3億台Android設備完成激活。這一數字在過去6個月裡翻了一倍,他強調指出:“但最終,它會朝著更大的規模繼續發展,其數量最終將覆蓋每一個地球人。”

施密特還介紹了谷歌的規模或有助於改變世界的運轉方式和科技的創新。他指出:“一種新的智能基礎設施將會浮出水面,但我們會力爭讓其將採用Android系統,這是谷歌如今正在努力發展的方向。”

明年智能手機將更加廉價

在演講結束之後,施密特回答了部分觀眾提出的問題。其中有觀眾詢問,Android是否會在未來支持所謂的非智能手機。施密特對此的回答非常直截了當:“那你直接買台智能手機不就行了嘛。”然後又補充道:“你的問題應該這樣問:’智能手機聲明時候才會和非智能手機價格一樣便宜?’我的答案則會是:明年。”

非智能手機的功能要比智能手機遜色,並且專用的工具以及軟件往往還要比智能手機更加昂貴。

有人問道,如果大家都用上了手機之後,會不會導致溝通太頻繁,連休假旅行都會被騷擾。施密特很簡單地答道,所有移動設備都有個開關按鈕。

(本文經仕橙部落优亿网同意轉載到CTimes科技網)

關鍵字: android 
相關新聞
Supermicro最新Android雲端方案採用Intel GPU
高通、三星和Google聯手推出折疊手機 定義新一波Android體驗
安卓模擬器BlueStacks推出搭載Android N遊戲平台
聯發科與Google合作 將支援Android Oreo Go版本智慧手機
IDC: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2016負成長,2017成長力道寄託iPh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9.1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