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在哈伊馬角召開會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929】

第五屆電子裝置、系統和應用大會( ICEDSA 2016 ) 日前在阿聯哈伊馬角揭幕。該大會的主辦者是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於哈伊馬角美洲大學(AURAK)舉行的此次會議期間,大會關注於電子裝置、系統和應用領域的最新理論和實際發展。

在ICEDSA 2016大會上,與會的主辦者和主題演講嘉賓合影(source:ME NewsWire)
在ICEDSA 2016大會上,與會的主辦者和主題演講嘉賓合影(source:ME NewsWire)

該會議由哈伊馬角美洲大學與其策略性合作夥伴、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莎阿南的瑪拉工藝大學(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共同舉辦。哈伊馬角政府機構RAK Municipality為為期三天的會議提供贊助。

ICEDSA 2016大會主席兼IEEE阿聯分會榮譽主席Eesa Bastaki教授在大會上發表開幕演講。大會主題演講的知名嘉賓包括Ahmed Kishk教授、Ayman Alnashar博士、Rabab Ward教授和Amine Bermak教授。

AURAK工程學院院長Mousa Mohsen教授在談論大會的重要性時指出,「舉辦此次權威性會議顯示本校的發展迅速。IEEE是業界最知名的專業學會,我們對舉辦這一盛會感到非常榮幸。期間,各方大師級人物將齊聚一堂,探討並分享知識。」

在接下來的三天中,大學校園將舉辦多個平行研討會,已經提交的學術論文超過100篇。

哈伊馬角美洲大學校長Hassan Hamdan Al Alkim教授表示:「看到人們從世界各地趕到本學參加此次大會,我非常高興。這一點進一步證明,哈伊馬角美洲大學正迅速躋身阿聯名校之列。」

哈伊馬角美洲大學工程學院共設有11個學術課程,包括電子和通訊工程、電腦工程和電腦科學領域的學士學位。因此,對於大量的與會學生來說,此次大會的關聯性不言而喻。(資料來源:ME NewsWire; BUSINESS WIRE)

關鍵字: 電子裝置  系統  應用大會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  ICEDSA 2016 
相關新聞
CES 2017: 物聯網更趨個人化 博世打造智慧助手
Gartner:半導體將持續整併 系統思考風潮成型
大陸將成半導體新勢力 台灣宜有新思維
是德科技於CSICS展出射頻電路、系統和3D電磁設計與模擬新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53.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