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报导】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86】

浩亭利用Han-Modular系列,推出了可持续提高机器和系统能效的各种连接器。Han300 A模组成为该系列的最新样板,透过更轻的重量实现更大的容量,还符合储能系统的传统研发目标。如今的储能系统通常需要达到200A/800V DC的输出,在未来,更高能量密度的应用则需要300A/1200V DC或更高的传输电压。Han300 A模组成为相应的适配介面。

Han-Modular气动双模组,用於在工业连接器中安装强力压缩空气管网。
Han-Modular气动双模组,用於在工业连接器中安装强力压缩空气管网。

Han300 A模组适用於连接新的储能单元,并可用於升级现有系统(与Han200 A模组??接相容)。配备防手指触碰的??针的Han300 A模组可以直接连接到母线或整合到储能抽屉中。

M12连接器模式是Han-Modular系列的全新功能。两个连接器,无论X还是D编码,均可装入一个模组中。这样就可以用非常紧凑且节省空间的方式将10Gbit/s乙太网整合到模组化介面中。与传统RJ45解决方案相比,M12介面明显更加坚固可靠。包括Profibus、Profinet、CAN、乙太网五类和超六类在内的所有常见汇流排系统均可轻松适配。

更数位化和模组化的趋势仍将不断推进,Han动力遮罩模组不但节省空间,而且易於维护,适合遮罩动力电缆的分断应用。该模组具有三个电力触点(16A/400V),适用於连接变频控制驱动器等设备。此外,该系列还增加了用於信号传输的遮罩保护模组:配有大面积遮罩传输和360。遮罩板的Han Shielded Module Basic不但具有良好的遮罩效果,而且还可在紧凑安装空间内实现多点位元的信号传输。其最多可以??接27个4A/32V的D-Sub??针。

Han-Modular系列中已经有多种360。遮罩资料传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Han Megabit模组等。而其中一项新功能是可以将其??入印刷电路板上的模组适配器。该模组具有8个资料引脚和一个遮罩触点,并允许通过两条五类线或一条超六类线进行乙太网传输。

本季度还将推出用於压缩空气传输的新款浩亭连接器,Han气动双模组。介面气动针可以连接8或10mm的气管。这样可以应用在更大气压的分段上,可满足阀岛等各种应用。

此外,双模组也非常易於安装,包含气动??针和气管连接二种方式,快速??入式和嵌模式。无需工具即可将该组合??入模组中。借助此模组,浩亭现在可以进一步扩展其压缩空气介面的范围:在气动模组的?明下,现在可以可靠安装3、4、6、8或10mm内外囗径气动软管的系统上。

關鍵字: 储能  连接器  Hao Ting 
相关产品
浩亭M17圆形连接器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SCHURTER智慧连接器DT31助力医疗领域的资源管理
硕特推出新型连接器将传统电子产品变为智慧装置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浩亭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多项最新?品与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5QMH8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