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5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04】

员工使用个人行动装置投入工作俨然成为新趋势,这样的趋势不仅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同时也提高生产力。但这样的方式往往也对 IT 组织造成相当大的挑战,原因是,一方面企业除了需尝试杜绝数据外泄,另一方面又必须防止因管理行动装置而增加的营运成本。尤其用户为了能随时随地透过任何装置存取公司档案与文件,常采用不安全的消费级云端服务,也因此牺牲了 IT 安全性,使企业数据曝露于风险之中。现今的企业体认到与全球紧密联系的价值,更为了提升远程员工的生产力,因此需要一个能够整合最佳用户行动体验,与企业级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NetApp 一直站在企业的最前线,透过与其他领导厂商的合作,为其解决伴随BYOD 政策而来的挑战。透过全新的 NetApp Connect 解决方案,NetApp 拓展了产品组合,让用户能够安全、实时且轻松地存取 NetApp 储存设备上的数据。此解决方案以购自 ionGrid 的 NetApp 技术为基础,无须复杂的 VPN 设定或验证,即可完美整合至 NetApp 环境,且所有数据皆可完全保留在企业内部,同时为企业提供消费者层级的简易性。

NetApp Connect 为 NetApp 与合作伙伴提供的行动解决方案阵容 (例如 Citrix ShareFile 和 VMware Horizon Suite) 再添新军,并持续强化它的基础,协助 NetApp 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全面性的功能。这些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整合了 NetApp 储存 (或丛集式 Data ONTAP○R基础架构) 的数据管理功能,提供一个有效率且安全的协同、数据分享、与行动装置存取解决方案。

兼顾安全数据保护的行动存取

NetApp Connect 让企业在享有 BYOD 降低 IT 成本与提高生产力等各种优势的同时,企业用户无需担心不安全的公有云端产品所带来的企业数据外泄和违反法规遵循等问题。NetApp Connect 可确保所有数据皆受企业防火墙的安全防护而无须复制至云端,这不仅为企业数据提供行动存取方式,还可控管企业 IT 维持数据与企业安全防护所需的严密安全性。

实时轻松的用户体验

NetApp Connect 应用程序目前可从 Apple App Store 下载,且也会发行其他行动装置的版本,除了提供行动工作者极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不论在在线或脱机状态,也都能提供维持工作产能所需,且毫不费力的企业信息存取方式。

NetApp Connect 用户只需要数秒的时间,即可透过 iOS 装置 (包括 iPhone、iPad 和 iPad mini) 轻松串流、检视、下载、编辑且安全与直接地传送企业信息,无论信息是位于档案共享、Microsoft SharePoint 或透过内部网络 Web 应用程序,皆可游刃有余。 所有文件会在屏幕上呈现精密像素绘图,且整体外观维持品牌一致性,让行动装置不仅成为工作流程当中的最佳帮手,更可提升生产力。

高效且易于管理

NetApp Connect 应用程序功能如同其他 iPhone 或 iPad 的应用程序,但却是一个具备高度管理性的解决方案,NetApp Connect 可在行动装置上建立安全空间 (secure container),让 IT 随时妥善控制内部信息。此种建立空间 (containerised) 的方式,可消除众多因装置管理、BYOD 和企业法规遵循而生的疑虑。此外,这种方式也让 IT 领导厂商能以全新风貌掌控用户及其企业数据,不仅可维护现有规则与政策,更可轻松自定义用户访问权限,以针对适当的人员、装置、时间,授予正确的信息 。另外,由于 NetApp Connect 不需要进行复杂的设定或复制、转换数据,因此可供企业安心无虞地快速部署。

關鍵字: 解決方案  NetApp Connect 
相关产品
宜鼎国际推出小型嵌入式RAID1解决方案
日立数据系统发布新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Molex Brad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IEY5U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