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4年01月1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631】

igus 在 iglidur PRT转盘轴承系列中增加一种即装即用的低成本型号。PRT-05-15-PC经济实惠、结构紧凑、重量轻,可快速安装。新型转盘轴承由 97% 的高性能回收塑胶制成,可降低成本,以及保护环境。

igus新型转盘轴承PRT-05-15-PC,由 97% 的高性能回收塑胶制成,不仅具有可持续性,而且经济实惠。(source:igus GmbH)
igus新型转盘轴承PRT-05-15-PC,由 97% 的高性能回收塑胶制成,不仅具有可持续性,而且经济实惠。(source:igus GmbH)

从包装机到组装线再到操作台:转盘轴承被广泛应用於围绕固定轴的旋转运动中。然而对於许多低负载的轴承,用於家俱或面板显示器,轴承通常尺寸过大且过於昂贵。因此,此类应用通常使用金属滚珠轴承。问题是滚珠轴承通常会占用大量空间,而且需要繁复的组装工作。

此外,滚珠轴承还需要持续润滑才能正常运行,因此保养工作量大。iglidur PRT 产品经理 Marc Trenkler表示:「为了消除这些缺点,我们决定在转盘轴承产品组合中增加一种即装即用的低成本型号。到目前为止,市场上几??还没有即装即用、价格相对低廉的转盘轴承。」

Trenkler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出一种重量轻、结构紧凑、即装即用的轴承,并尽可能减少零件数量。」PRT-05-15-PC 转盘轴承设计简约,仅由一个内环和一个外环组成,内外环之间为无滚珠的滑动。它采用射出成型工艺制造,完全由轻量化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不含任何金属。它的直径为 100 mm,高仅 10 mm,重量 72 g。降低复杂性使新型低成本转盘轴承不仅结构紧凑、重量轻,将内环、外环与卡??轴承组装快速。

低成本转盘轴承PRT-05-15-PC的成分97%是回收材料iglidur M260 和 iglidur P4 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除了降低成本,还保护了环境。这些是被加工过的制程馀料,因此有价值的塑胶能避免被焚烧,并将其转化为可持续的循环经济。此外,这种工程塑胶内含的固体润滑剂,可在运行过程中释放出来,实现乾式运行,无需润滑油,具有环保概念。每年都有数百万吨润滑油污染环境,新型 PRT 转盘轴承经久耐用,尤其是在户外。工程塑胶轴承不会腐蚀,也不会受到油和灰尘的污染,这意味着它们无需经常更换。Trenkler 表示:「iglidur PRT-05-15-PC 因此为欧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该策略主旨为至 2050 年使欧洲成为第一个碳中和的地区,同时促进经济增长。

關鍵字: 转盘轴承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F7TRA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