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開放移動聯盟(OMA)選出董事會新領導層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604】

開放移動聯盟(OMA)今天宣佈,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 T-Mobile的Gary Jones當選為OMA董事會主席,AT&T的Bryan Sullivan和義大利電信(Telecom Italia)的Cecilia Corbi當選為OMA董事會副主席。新當選官員將延續在標準制定過程中持續推動創新的工作,並且在參與新技術工作專案的各方面延續以市場為導向的觀點。

新當選董事會主席的Gary Jones將為OMA帶來豐富的移動行業與標準經驗。Jones先生是T-Mobile美國公司高級董事兼技術標準政策主管,負責指導和協調T-Mobile標準組在全球標準論壇的工作,如第三代合作夥伴專案( 3GPP)和國際電信聯盟(ITU)。他曾在無線行業內的多家公司擔任要職,如Millicom International、Omnipoint以及VoiceStream等。此外,他還在多家標準制定組織(SDO)擔任過領導職務,如OMA財務主管、世界無線通訊解決方案聯盟(ATIS)的多個無線標準工作組主席、3GPP核心網路和終端技術規範組(TSG CT)副主席。目前,他是GSMA北美標準工作組主席和3GPP服務及系統方面技術規範組(TSG SA)副主席。德國電信/T-Mobile還有多名技術人士在OMA工作組擔任領導職務,其中包括OMA定位工作組主席。

Jones先生表示:"OMA是一個運行良好的企業組織,在制定成功的規範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很榮幸當選為董事會主席。隨著智慧手機、移動計算及相關移動應用變得無處不在,我期待著在OMA的工作計畫與運作中推動創新,讓我們的規範給成員企業和整個移動通信行業帶來更大的價值。"

來自AT&T的Bryan Sullivan已接受OMA董事會副主席的職位。Sullivan先生是AT&T服務引擎標準總監,其所領導的團隊代表AT&T參與多個標準制定組織的工作,除了OMA,還包括萬維網聯盟(W3C)、GSM協會(GSMA)、世界無線通訊解決方案聯盟(ATIS)以及互聯網工程任務組(IETF)。AT&T是OMA的長期貢獻者,領導過多個成功的行動,其中包括始於2010年的OMA API計畫。

Sullivan先生表示:"AT&T服務引擎標準團隊的使命是推動為服務提供支援的開放標準,這些服務應該是創新、無處不在且節省資源的,是受開發者需求推動和能滿足使用者需要的。OMA為各成員企業(包括AT&T)提供實現目標的途徑,我期待著作為一名董事會官員去幫助規劃OMA的未來。"

義大利電信的Cecilia Corbi再次當選為OMA董事會副主席,她曾擔任OMA董事會戰略規劃委員會主席多年。Corbi女士在電信和無線領域擁有近25年的工作經驗,目前負責義大利電信服務層標準化團隊。作為義大利電信實驗室的一員,Corbi女士主要負責服務及應用標準化領域,率領義大利電信代表團參與OMA、W3C、電信管理論壇(TM Forum)以及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的一些活動。義大利電信也有多名技術人士在OMA擔任領導職務,其中包括Francesco Vadala擔任技術全會主席。

Corbi女士表示:"我期待著與董事會官員Gary和Bryan共事。伴隨企業持續向移動市場投放應用和服務,移動行業正不斷得到發展。2013年,OMA將專注於開展為這些應用和服務擴大市場覆蓋的計畫,同時制定有助於廣大企業參與OMA工作的工作流程。"

OMA是制定移動服務引擎規範的業界焦點,其規範支援創建可交互操作的端對端移動服務。多年來,OMA已制定了200多套成功的規範,所有規範均公開發表在OMA發佈網頁,涉及消息接發、設備管理、基於位置的服務、增強現實、聯合移動社交網路和網路API等等。2013年,OMA的工作計畫包括發佈60多套規範,這將推動跨地域、跨設備和跨網路的應用互通性和市場覆蓋。

關鍵字: 董事會新領導層  開放移動聯盟 
  相關新聞
»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 聚焦新興應用 富采鎖定汽車、先進顯示、智能感測三大市場
»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3.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