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1/11 无线充电系统设计实务要领技术讲座
轉寄朋友 |  讨论主题
在线报名 | 下载报名表 | 活动议程 | 讲师介绍 | 活動好禮 | 报名事项

【活动简介】

     以无线替代有线,在通讯领域已被证实是势不可挡的王道。在充电/供电的应用上,无线充电与供电的方案因能取代AC Adaptor,甚至只要有一块充电板,就能省下许多个充电用的插座,因而相当受到市场的重视。目前无线充电的技术逐渐成熟,可行的技术包括雷射式、电容耦合、微波、电磁耦合等技术,基于安全性及技术的成熟度,后两者是目前较常见的应用技术。
     在应用市场上,最受注目的是可携式产品的充电应用,但需要建立产业标准以及被主流产品采用,才能快速打开其市场。另外,在电动车、生医科技及工业设备的领域,无线充电技术也已逐渐找到它不可取代的应用价值。以电动车为例,只要利用停车格的地面充当无线充电器,即能大幅简化有线充电的复杂度,而且能善用停车时间充电,具有顺水推舟的发展优势。
     为协助台湾业者及早掌握这项新兴技术,继「无线充电及电源技术论坛」及「无线充电技术原理与设计讲座」之后,本论坛再次推出此次的「无线充电系统设计实务要领」技术讲座,将针对无线充电设备开发进行实务性探讨,探讨重点包括线圈及电路的设计及制作要领,以及功能验证,并剖析无线充电系统之磁性材料优化选择。
     除讲义教学外,本讲座强调实务性的开发议题的现场讨论,参加学员宜具备相关理论基础及设计经验,并可事先或于现场提问,讲师将在能力范围提供解答。

授課對象:对无线充电系统开发与应用有兴趣之系统及产品开发工程师、 产品经理、决策主管及研究人员、学者和市场分析师
報名費用:[定价2,600元]1/4前报名优惠价2,200元;团体二人以上每人2,000元
报名/洽询:02-25855526 分机 335 纪小姐.winnie@hope.com.tw
活动地点:金融研训院(台北市罗斯福路三段62号)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1日(二) 13:30 - 16:30

【活動議程】

时间主题讲师
13:10 - 13:30报到(签到及领取讲义)
13:30 - 15:10无线充电系统设计制作与功能验证
1. 无线充电系统之线圈设计与制作要领
2. 无线充电系统之电路设计与制作要领
3. 无线充电之功能验证
4. 实际设计案例分析探讨
5. Q&A
富達通科技
詹其哲經理
15:10 - 15:20Tea Time
15:20 - 16:30无线充电系统之磁性材料优化选择
1. 无线充电系统之关键组件与材料需求
2. 无线充电磁性材料特性分析
3. 不同应用之最佳材料比较与选择要领
4. 系统设计常见议题探讨
5. Q&A
3M
資深技術工程師
王禮祈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报名已截止!

【讲师介绍】

王禮祈


詹其哲經理


【活动好礼】

【报名事项】

缴费:信用卡

收据: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您将于活动日期前一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屏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动若遇天灾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报名缴款后自行取消报名者,主办单位得于七日内办理退款事宜,并得扣除银行汇款等相关手续费。
.因故停办时,主办单位若无延期举办,得于取消日起两周内办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关手续费。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台灣區電電公會   
  最新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新东西
TI首款卫星架构雷达感测器单晶片━AWR2544
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正持续变化中,传统的资料流和电路架构也不断地受到挑战,尤其是在更多数量的高性能感测器被运用到汽车系统之中,如何克服资料传输的效率与运算瓶颈,就成了开发商的一大难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IVOYC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