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商务应用最隹助手! Epson LW-600P标签机创意无限
轻松解决分类标示的疑难杂症

【作者: 編輯部】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563】


图1 : Epson LW-600P是商务应用的最隹助手。
图1 : Epson LW-600P是商务应用的最隹助手。

标签机可以针对多样化的用途,客制化地列印图片与文字,并可根据使用需求,采用不同宽度及长度的标签。不论是在企业营运、工程管理、商品零售等各种商务应用,都可以透过标签机,轻松打造出高度弹性的商务管理风格。


现代人生活都离不开3C产品,标签机要能获得青睐,从功能到外型也都不能太过马虎。包括快速方便的蓝牙连接功能、智能化的操作介面、高效率的管理模式、甚至可应用到生活化的创意巧思等,这些都是挑选一部标签机时,不可忽视的细节。


在市面上众多标签机产品中,Epson LW-600P可说是一款精致小巧又充满时尚感的机种,相当受到商务人士的欢迎。LW-600P在小巧的机身中,集所有功能於一身。支援电脑连接和蓝牙无线传输列印。而其专属的App - Label Editor Mobile(LEM),以简洁易操作的介面,让使用可以更容易且更快上手。同时,LEM也非常适合透过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直接操作,友善的介面能以拍照或??入图片等方式来汇入创意素材,并支援资产标示、表格标签、条码扫描以及QR Code列印等多种商务应用模式。


LEM让商务充满创意


目前许多商家都有制作QR code的需求,例如餐馆需要让上门用餐的顾客扫描QR code以进入点餐网页,而百货业者也需要在商品货架上附加QR code,让顾客上网浏览货品的相关资讯。


在後疫情时代,许多商家对於制作QR code标签之需求十分的高,目的是希??能尽量避免非必要的接触。而为了要能够更快速且方便的制作出高应用性且弹性变化的QR code标签,其实只需要用LEM的QR code标签制作功能,即可轻松完成。专属的LEM App,可透过在手机上进行编辑,加入想要附加的文字及QR code,排列版型完成之後再按下列印,一张精美的QR code标签就呈现在你眼前。诸如这样的应用,只要想得到都可以做得到,各种商品介绍或优惠资讯都可以制作成QR code标签形式,百货业者也可以将标签贴在商品货架上让顾客查询,美食店家则可以将标签贴在餐桌上让来店客人扫描进入点餐网页,十分方便。



图2 : 餐馆可让用餐顾客扫描QR code进入点餐网页。
图2 : 餐馆可让用餐顾客扫描QR code进入点餐网页。

企业设备与仓储管理不用愁


对於企业来说,办公设备与仓储货品都需要详加管理且仔细的分类。以办公用的笔电设备来说,公司员工数众多,往往都需要贴上专属的识别标示,以方便跨部门的追踪及管理。另一方面,货品在仓储物流上,也需要有效率地贴上条码以便於建档及出货。


然而,由於这些设备与货品的种类繁多,到底该如何选择低成本且高效率的分类或收纳工具呢?其实,针对以上这些需求,LEM App提供了简单易操作的条码扫描与表格汇入功能,让你在收纳分类上的烦恼都能迎刃而解。


LEM App的条码扫描功能可以快速复制旧有设备上的条码标签,列印出来即可贴於新的设备上,高效率地完成设备建档与管理,省事又省力,再也不用像过往经过繁复的操作流程才能完成。另外,对於仓储管理来说,LEM 还有另一项功能是透过云端进行档案分享,仅需将标签档案等资讯预先上传至云端,即可将其下载至手机App中,并执行汇入表格的功能进行编辑,再多且庞杂的标签都能轻松管理并列印,并贴至仓储货品上。



图3 : 笔电设备贴上专属识别标示,方便跨部门追踪及管理
图3 : 笔电设备贴上专属识别标示,方便跨部门追踪及管理

图4 : 仓储物流的货品需要有效率地贴上条码以便於建档及出货。
图4 : 仓储物流的货品需要有效率地贴上条码以便於建档及出货。

少量多样标签应用超贴心


许多零售业者所贩售的商品,例如在饰品店或者文具店,都是采取少量多样的方式进行出货或是在店家内进行商品展示。这些商品的包装上,由於商品内容物多变,因此不同包装上除了要印上商家的LOGO之外,还必须因应消费者不同的内容物制作需求,频繁更动包装上的标示。经常遇到的情况是必须立刻大量出单的商品,该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标示上的变更?亦或是透过电脑列印的话,则又大费周章,过程繁复且不易黏贴。


要化解这些问题,其实一点都不难,只需透过LEM App的汇入图片功能,将欲新增的图片或是图案,汇入App程式内,并且搭配丰富的边框或是文字输入功能。如此强大的编辑弹性,让商家可以随心所欲,依据自身的需求调整标签输出的内容与样式。从图片的汇入、图示的选取、色调的深浅及文字的方向,都可以利用手机进行各式的编排,想在标签上加入不同文字与符号都轻而易举。只要在手机上完成设定,列印出标签,并黏贴在零售包装上即可出货。不管商品如何多变,不变的是LEM都能轻松完成所有标签制作任务。



图5 : LEM App可轻松处理少量多样出货的包装标示。
图5 : LEM App可轻松处理少量多样出货的包装标示。

商务应用的最隹助手


举凡创意生活的展现、管理效率的提升、仓储管控与分类、商务巧思与新意,Epson LW-600P搭配Label Editor Mobile App(LEM)都可以成为你的商务应用最隹助手。Epson标签机是目前市占第一的品牌,多元化的操作方式、更耐用的热转印技术、多样化的标签款式。Epson全系列标签带皆符合RoHS认证标准,不含化学药剂和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可放心使用於设备与货品上。在保固方面,只要购买全系列标签机,上网完成登录就可升级2年保固,加购三卷标签带还可升级3年保固。多样化的操作且值得信赖的保固服务都让这台LW-600P标签机在商务应用上更安心、更顺手,也更有效率。


相关文章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8RZ988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