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DEX秋季展11月中将于拉斯维加斯登场
主题涵盖成长最快的领域为评估企业新科技重要场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06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242】

COMDEX 2003秋季电脑展预计在11月17~20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场,全球业者年年涌向COMDEX目睹该年影响相关地区的科技趋势和产品。 2002年的COMDEX吸引了百余国的125,000名国际买方参与。而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国际媒体代表更超过2,000位。

今年度COMDEX展的科技主题涵盖了资料中心、无线和行动通讯、数位企业、网路服务、Windows/.NET、开放程式码、随选运算以及网路安全等科技产业成长最快的领域,同时另辟各别的展示馆。

代理COMDEX台湾区参展报名的亚广展览公司曾淑芳协理表示,今年台湾报名情况依然热络,目前已有70家的厂商确定参加,包括中环公司,明基电通等,许多厂商仍然在积极接洽当中。全球大厂则包括微软、理光Ricoh、惠普、思科、英代尔、AT&T、Palm、组合国际CA、Nokia等公司,同时微软Bill Gates等意见领袖都将应邀出席演讲。

COMDEX 2003秋季电脑展活动的设计主要为支援各行业别、IT专业人士与开发人员的采购全程,从使用需求、决策考量、采用,一直到服务支援。全球的参展人士将可透过COMDEX实地会面、学习并做出科技决策。参展厂商组合国际的部门副总裁Amanda Lukianchuk也指出,COMDEX是强化客户和潜在客户关系的重要展场,许多客户都视Comdex为评估新企业科技的重要场合。

Key3Media的总裁金麦尔Kim Myhre先生表示:「对亚洲而言,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从美伊战争、SARS到经济景气的持续低迷,可预见全球竞争势必更为激烈。而亚洲公司亟需要参加这个活动,以期带来商机、发展潜在客源与伙伴,并提升公司和产品知名度。」

關鍵字: COMDEX 
相关新闻
欲上层楼 COMPUTEX须跟上产业发展步伐
每况愈下 今年美COMDEX展宣布停办
Comdex计算机展将改弦易辙
COMDEX China于4月4日至7日在北京登场
Linux新品在Comdex展中光环四射百家争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12行动宽频汇流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 一脚踏入行动支付
» [专题]低价智慧手机 引爆全球商机
» [专题]决战中国 千元手机新市场
» 无线与GPS技术的完美携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BJVHIE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