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获客户肯定 泰菱将朝亚洲知名仪器品牌迈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64】

十多年来,泰菱电子仪器累积了厚实的营销经验与产品技术。以更好的产品质量及快速交货的能力,逐步迈向国际市场,并建立了业界的知名度与客户的肯定。

泰菱期待未来能茁壮为亚洲知名的仪器品牌。图为泰菱自行研发的网络型环境量测记录器。
泰菱期待未来能茁壮为亚洲知名的仪器品牌。图为泰菱自行研发的网络型环境量测记录器。

泰菱表示,尽管国际的政经环境一直在快速变动,但泰菱的经营方针始终秉持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迅速等理念。对每一产品的控管要求,是依据MIL-STD-105E检验系统施行品保作业。

由于未来的产业及消费者的需求正加速转型,产品与技术的生命周期愈来愈短,竞争愈加剧烈,对此,泰菱首重营销导向,随时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追求卓越、合理化、标准化,主动营销,厚植竞争力,使企业扎稳基础,以实践永续经营的理念,更期待未来迅速成长茁壮为亚洲知名的仪器品牌。

泰菱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客户的信赖下,不断快速成长茁壮。未来将持续过去打拼的精神与态度,朝更高层次开发,创造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以成为亚洲知名的仪器品牌并创造更璀璨的佳绩。

对于泰菱来说,诚信是经营的准则,也是无形的资源。不忘诚信提供服务与产品,以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而对于质量,泰菱各部门也致力于建构组织、执行标准化,并确实的执行。在企业经营上,泰菱积极地对应顾客的要求来达到经营的效率化。此外,商场的竞争越趋激烈,泰菱也借着企业快速的经营速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来提升公司体质,进而做到了永续经营。

關鍵字: Tai Ling elektronik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8HXPG6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