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於202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Connectivity+实践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027】

因新冠疫情延烧中断两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22年再次回归并以实体展会的形式开幕,浩亭科技集团亦举办了传统的新闻发布会。「202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对浩亭来说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盛会,」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新闻发布会开幕时表示:「这是自面对面活动回归以来的第一届贸易展让我们终於可以再次面对面地与叁观者见面。同时,它正在厌祝其成立75周年,浩亭技术集团与您一起厌祝这一里程碑。」浩亭自1947 年活动开始就一直叁加迄今。

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 洪斐立(Philip Harting) 使用模型向叁加展会的观众展示Han-Modular Domino模组的功能。
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 洪斐立(Philip Harting) 使用模型向叁加展会的观众展示Han-Modular Domino模组的功能。

今年汉诺威展会的主导囗号是:「让我们创造明天的行业」。浩亭技术集团藉此机会首次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其有关 Connectivity+ 主题的一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对於浩亭,Connectivity+ 通过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弥合了社会和技术大趋势之间的差距。「我们正在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来塑造未来的连接性,」新技术和开发管理董事会会成员Kurt D. Bettenhausen 博士在概述这一概念时解释道。「Connectivity+远远超出了电子元件本身。 这意味着它不是关於单个连接器,而是关於整个方法。」

今年的焦点是全球首发:Han-Modular Domino模组,它是满足工业转型要求的关键组成部分。

202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浩亭技术集团展位:11号馆,C15展位)

展会技术亮点

-模组化:Han-Modular Domino 模组的全球首发。叁观者可在展会中首次体验赋能当今工业转型和数位化技术的下一代工业连接器。这些模组满足了行业日益增长的对减轻重量和更紧凑安装空间的需求。优化的空间利用率与混合系统的最大灵活性结合,减重高达50%,这减少整个价值链中相关的碳足迹,从连接器的生产到运输以及随後的客户使用。

-全面能源:通过有针对性地使用连接器解决方案来发挥节能潜力,浩亭通过其Han HPR HPTC和Han-Eco产品解决能源效率和脱碳主题。

-全面乙太网:这是对工业乙太网基础设施感兴趣的展会叁观者的好去处。浩亭技术集团正在关注新介面、新的 M12 PushPull 标准和单对乙太网。

-全面PCB:浩亭提供关键问题的答案:数字服务可以为使用印刷电路板的特定连接器设置提供哪些好处?产品数据和配置器在这种情况下扮演什麽角色?

-3D MID解决方案适用於汽车工程、工业和医疗技术。然而在广泛的情况下灵活使用的子组件标准中的新方法在浩亭展台上发挥了作用。

-电动汽车:聚焦现代、标准化的 交流/直流 充电解决方案从充电??座到灵活电池储存系统的元件。

關鍵字: Connectivity+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YLUKQ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