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lex医疗业务强劲成长
先进的互连产品能够整合到各式各样的下一代创新医疗保健设备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01】

Molex公司宣布,在2013会计年度中,该公司的全球医疗业务表现亮眼,具有两位数的成长,此一增长可归功于产品组合和客户群的扩大。Molex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医疗OEM厂商提供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很轻易地就被整合进最具突破性的医疗保健产品中。

BigPic:600x450
BigPic:600x450

Molex策略医疗市场经理Anthony Kalaijakis表示:“我们的宗旨是开发可协助医疗设备设计工程师克服其所面临到的特有挑战的技术,那些将Molex纳入作为其设计流程一部分的客户,将可从我们精深广博的互连专有技术中获益,让他们从我们的产品及其自有的解决方案中获得最佳的性能。”

对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LLC的策略性收购是实现该公司成长的主要贡献因素;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LLC是一家专门开发下一代医疗保健设备所需客制化互连产品的公司,其产品组合包括客制化的连接器和电缆设计及制造。应用包括电流生理学(EP)、ECG、牙科、动态心电图及动态心电图监测、心室辅助设备、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的导管电缆和侵入式血压电缆、舱壁插座和设备至设备的接口电缆。

除了达成显著的销售和增长目标之外,Molex还增添了数项技术,使得医疗OEM厂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例如:

‧ Molex 印刷电路组件:低侧高且客制化的组件提供触觉硅树脂隔膜图形覆盖、铜线或聚酰亚胺电路和微电路板组件,且在一浮凸的窗下嵌入LED,以便有更宽的视角、增加视觉亮度、减少光扩散(light bleed)、改善组件,并且简化弯曲表面的使用。

‧ 平衡电枢音频接收器:适用于助听器和心脏节律疾病管理的设备,此一可客制化的技术让OEM厂商可调整阻抗或其它规范,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同时,还可大幅提高每单位体积声的输出,以及比传统动态类型接收器更干净的中等范围声音。

‧ Temp-Flex专用电线:微小型电线 、电缆和连续式线圈使用生物医学涂层和医疗等级基础金属,支持Molex技术开发目标,为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最高的产品效率、可靠性和灵活性,以实现最佳的病患护理。Temp-Flex的功能也已扩大至包括切割和剥除、切割、剥除、弯曲和浸锡及微同轴电缆准备。

‧ FCT Electronics Group:由于以设计和制造客制化混合布局连接器和电缆组件为焦点,FCT Electronics Group可协助Molex建立为更广泛客户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Molex其它用于医疗领域的产品包括:

‧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确保精确的液面测量和更低的设置成本,液面传感器可轻易地安装在非金属容器的外面。此一客制化设计能够使用传统的印刷电路板或软性电路,以适应弯曲的表面。传感器包含客制化的嵌入式软件,可针对自动或手动校准配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精度。

‧ MediSpec混合圆形MT 电缆和插座系统:整合式光学和电气解决方案可以减少医疗设备和仪器中所需的连接器数目。

‧ MediSpec模塑互连器件/激光直接成型(MID/LDS)能力:结合了双注塑制程的多功能性和LDS能力的高速度和高精度,可协助医疗设备设计人员将复杂的电气和机械特性整合在高度紧凑的应用中。.

‧ 铜制柔性电路产品:这些产品提供了在紧凑空间和严苛环境中进行封装的解决方案,范围包括高速信号到电源连接,并且提供了先进的医疗监测和诊断设备所需的灵活性。

‧ 电阻式触控屏幕:提供最佳的设计灵活性和成本选择,同时有一系列的屏幕材料选项。灵活的顶部表面可以识别带着手套的手指触摸,同时还提供高精确度。

‧ Polymicro专用光纤和毛细管:Polymicro是世界领先的石英毛细管和特种光纤、光纤与毛细管组件、分立微型组件和石英光纤套管供货商,其产品可在多种医疗应用中使用。

‧ 微型产品:Molex不仅注重缩小互连产品,还提供更高等级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其微小型堆栈板至板连接器适用于最薄的掌上型设备,并且为OEM厂商提供了一系列的高速选项,具有满足医疗应用中最严苛封装需求的灵活性。

關鍵字: 医疗  Molex 
相关新闻
工研院8度抡下爱迪生奖 1金3银科技谋求美好生活
博世专注创新、合作及收购 跨足医疗、碳中和领域逆势成长
Molex公布全球可靠性和硬体设计调查结果 揭示未来关键技术
Molex推出首款符合OCP标准的KickStart连接器系统
Molex:强化设计工程预测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电源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VVKTK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