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 台湾宝帝以分散式流体控制方案 串接工业4.0智慧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37】

以流体控制闻名于世的台湾宝帝(Burkert),今年也在展场中展示了一系列的流体感测应用,包含水质与气流的检测与控制等。

台湾宝帝业务部市场开发经理林圣棋
台湾宝帝业务部市场开发经理林圣棋

台湾宝帝业务部市场开发经理林圣棋表示,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工业4.0 Level 4的基础感应器,以及如何将数据串流,往上层传递到Level 2和Level 3的阶层。而产品就是基础的感应器与控制阀件,以及往上一层的闸道器与远端IO的应用,方便客户可以在SCADA的层级进行整合与操作。

林圣棋指出,自动化可分为「分布式」与「分散式」两种。而分布式比较是传统的架构,有集中控制的特性,像是控制面板;而分散式是直接把产品放在使用点,跳过要从集中式控制面板进行设计的方式,能在使用端就进行配置,且直接在终端就进行控制和操作。而讯息再透过通讯埠回馈到上一层级中。

「以前的沟通是单向的,现在则是双向的交流。」林圣棋说道。

在应用展示的部分,宝帝也展出了旗下最受市场青睐的水质与气流控制的方案。在水质控制方面,林圣棋表示,同样是使用分散式的架构,一座工厂内会有许多的水质量测点,但只要透过一个总线的配置,就能串接所有感测点位的讯息,它利用Wi-Fi或其他的网路连线,收集整厂的水质资讯。

林圣棋强调,宝帝的感测方案是属于高整合的解决方案,已把感测器都模组化,非常适合在社区的应用,或者自来水管路的侦测。

而在其主打的流体控制方面,宝帝也展出了流体控制的完整解决方案,林圣棋表示,宝帝控制系统的可以结合分析感测器、控制仪表、到流体阀件等。除了提供客户进行咨询外,也可以提供整体的架构服务。

關鍵字: 台湾宝帝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S5L2S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