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气候保护绩效透明 再度获CDP肯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79】

高分子聚合物制造德商科思创集团对永续发展及循环经济向来不遗馀力,2022年再度叁与国际非营利组织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调查,以其专注於循环经济的策略及透明度总评,续获最高等级的「A-」评等,巩固科思创在气候保护的业界领先地位。

科思创集团2022年以其专注於循环经济的策略及透明度总评,续获CDP调查最高等级的「A-」评等,巩固科思创集团在气候保护的业界领先地位。
科思创集团2022年以其专注於循环经济的策略及透明度总评,续获CDP调查最高等级的「A-」评等,巩固科思创集团在气候保护的业界领先地位。

科思创执行长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科思创经过二度叁与CDP调查仍能维持在A-评等,让我们对此殊荣感到骄傲。这也显示科思创推动气候保护,并透明化回报我们的进展,与主张相呼应相当重要。」但他仍强调,气候保护成果应从整体社会的面向来检视,唯有所有人都做出贡献,才能在长期下达到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

在2022年CDP针对近1.5万家在气候保护实绩方面,展现高透明度的企业评选中,科思创分别於其10项里的4项:「商业策略、财务规划及情境分析」、「范围一与范围二排放(含温室气体盘查)」、「公司治理」、「机会揭露」取得最高分A等,且所有项目最终取得CDP评等中最高级别(领导级)中的「A-」隹绩,优於全球化工产业平均水准(B-),且仅24%同业与科思创获得一样好评。

科思创永续长钟静芬进一步说明:「如今永续已是企业的关键策略,而非锦上添花的作为。除了投资人之外,还有许多利害关系群体,如:员工、客户、政策制定者,对永续及循环经济的实现有着高度兴趣。」这项评等具有指引及评估的意义,能让科思创凭此气候目标,展现在产业中的领导地位,也确立我们的愿景。

作为循环经济的先锋,2022年3月科思创已宣布其雄壮的气候目标,期待在2035年实现范围一、范围二的净零排放;同时致力於开创新解决方案,找寻替代原料,或开发创新的回收方式;运用再生能源,并全力拓展价值链夥伴关系。

举例来说,科思创投入研究白色生物科技(white biotechnology)以来,继2022年成立全新研究实验室,期待推广以?及微生物为基础的回收方式。全新「NEncy」研究小组也正在着手透过?解方式,回收使用过的产品及塑胶废弃物。

为让制程及厂区更加永续,科思创已与能源供应商Orsted及ENGIE签订风电供应协议,包括後续的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并在2022年12月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签订长期协议,自2023年起供应每年3亿度绿电(风电、太阳能),代表未来科思创上海厂将有30%电力改由可再生能源供应。

科思创同时持续扩大其永续产品组合,帮助客户长期减少生产端的碳足迹。为让客户更易辨识特定材料的永续性,特别将「CQ(Circular Intelligence)」字母标示於产品名称,此将使用至少25%的替代性原料。科思创正以替代能源、独特的化学回收技术呈现其CQ产品,带领产业转型。

相关新闻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工研院联手中佑精材打造自主产业链 建立航太级3D列印粉末量产技术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35DDBA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