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明基隹世达集团回归COMPUTEX 展智慧方案蕴含创新永续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77】

因应气候变迁加剧,多国政府喊出2050年净零愿景,企业也纷纷以绿色永续作为经营使命。善用创新科技,推动智慧与永续双轴成长。明基隹世达集团今(22)日即宣布将联合集团内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决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归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3),透过智慧化科技为永续循环赋能,为客户创造绿色价值。

明基隹世达集团今(22)日即宣布将联合集团内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决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归COMPUTEX 2023。
明基隹世达集团今(22)日即宣布将联合集团内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决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归COMPUTEX 2023。

其中於明基隹世达集团旗下22家企业展出的智慧方案中,将蕴含提供给客户的永续价值,以协助客户加速迈向减废低碳化营运,实践各项联合国永续指标SDGs,进而实现与客户共好的承诺。在今年COMPUTEX展区将分为餐饮零售、教育、企业、交通、资安网通、制造、生活等7大智慧解决方案场域,包含目前智慧化脚步最快,且对永续价值有强烈需求之客户。

例如受疫情影响,对环境健康、减少接触更为重视的餐饮业者,明基隹世达就提供了自动化、自助化的云端平台系统;针对数位转型、净零碳排有高度需求的制造业与企业,提供嵌入式设备与云端管理平台;被多国政府与产业视为重要节能策略的电动车,则有绿能充电桩结合AI边缘运算的解决方案;以及在教育与其他场域,也将展出数位化的健康智慧教室;同时还有网通资安防御机制等产品与相关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体现并呼应绿色展会之必要与企业责任,循ISO20121打造展览活动是目前协助企业提高产品曝光率、掌握市场动态、扩大商机的重要手段。根据展览设计公司观察,因为现今许多展会装??建材均为一次性使用,每场展会都会丢弃几十吨的垃圾,依国内外加总一年产生的碳排放难以估计!

明基隹世达集团今年更要求叁展内容必须符合永续场域原则、极大化数位工具效益,而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消耗。展场设计将严格兼顾ESG的「环境」、「社会」、「治理」三大面向,除了简洁、原木色调的展场设计带有永续生命力,且将100%遵循环境永续中的3R(Reduce、Reuse、Recycle)指标,展会结束後不产生装??废弃物。

同时推广绿色采购,以符合永续精神,其中90%以上宣传文宣采数位化、80%建材为在地采购以减少碳排放、70%礼赠品为台湾本地制造等具体作为;进而邀请集团叁展企业和本次展览合作供应商,共同遵循本次展会ESG目标、叁与倡议,并落实永续价值。整个展览将遵循ISO 20121永续性活动管理系统,目标成为COMPUTEX自1981年开展以来,全球第一、也是唯一获得此项永续指标认证的集团。

關鍵字: COMPUTEX  明基隹世达 
相关新闻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COMPUTEX 2024聚焦生成式AI应用与科技
高通执行长Cristiano Amon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装置上的生成式AI运算
明基隹世达集团COMPUTEX展览通过国际ISO永续认证
明基隹世达Smart+智慧餐饮零售打造软硬金服整合实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EM2PO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