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能源取得售电业执照 开启再生能源交易新里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92】

台达旗下台达能源公司今(7)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首届《2023 台达能源-企业领袖永续能源论坛》,邀请中信银行、沃旭能源、纬颖科技、台湾微软等再生能源相关领域的关键企业,共同探讨永续能源的未来路径。并在会中宣布,台达能源已取得再生能源售电业执照,将在绿电交易、匹配服务和节能减碳加值服务方面,积极投入市场。

台达能源宣布正式取得再生能源售电业执照,台达电子??董事长柯子兴(右三)、台达能源总经理张立业(左三)以及各领域合作夥伴合影。
台达能源宣布正式取得再生能源售电业执照,台达电子??董事长柯子兴(右三)、台达能源总经理张立业(左三)以及各领域合作夥伴合影。

台达能源总经理张立业表示,台达能源利用创新技术,解决企业在绿电采购过程中遇到的诸多挑战,如绿电供应不足、馀电管理、高绿电比例需求、降低用电量和申请政府补助等问题。致力於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绿电,优化绿电组合,减少馀电问题,并提供减碳谘询服务,从能源和碳排盘查、诊断分析、建议可行解决方案,直到最终的改善和认证,协助企业达到净零碳排的目标。

中信金控总经理陈隹文也期许台达能源,凭藉着集团在发展绿色转型的成功经验与影响力,让台湾企业有机会透过台达能源的交易平台服务,更有效率买到绿电,让企业能够一站式轻松达成绿色转型与净零碳排的目标。

在论坛中,包括沃旭台湾董事长汪欣洁、纬颖科技永续长陈昌伟,以及台湾微软专家技术部总经理吴子强,都针对企业购买绿电时可能遭遇的问题,提出专业的见解。建议企业在购买离岸风电时进行跨部门沟通,并考虑与台达能源的绿电交易平台合作,以应对这些挑战。此外,在绿电采购过程中常见的馀电问题,通过与台达能源合作,结合微软的云平台和人工智慧技术,企业可以进行更精确的预测,实现绿电的最隹匹配,从而有效降低绿电采购成本,并减少馀电问题。

在全球气候变迁议题不断升温的背景下,企业对於实现绿色供应链的需求日益迫切,台达能源亦积极应对这一挑战,这场论坛不仅展现了帮助企业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决心,也强调了与合作夥伴的深度合作关系,凸显跨行业合作在推进永续发展方面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CZ1BI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