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执行长与哈佛商学院教授 合作引领AR思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66】

PTC近日宣布,全球执行长Jim Heppelmann与哈佛商学院教授Michael Porter於《哈佛商业评论》共同执笔,文中除了定义扩增实境(AR)的商业意义,也探究扩增实境将如何在现今的产业情境下创造价值。

日前美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NAM)所举办企业领袖论坛(Executive Forum)中,更挑选此篇文章作为讨论重点。

这篇题为《扩增实境必备五大策略》(Why Every Organization Needs an AR Strategy)的文章,刊载於《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 11/12月号。Jim Heppelmann与Michael Porter先前已在《哈佛商业评论》发表两篇文章,探讨智慧连网产品崛起所带来的影响,并持续合作。这篇最新发表的文章,则针对企业该如何建置扩增实境提供一个以研究为主轴的发展路径,同时探讨企业将扩增实境整合到商业策略及营运时,会面临什麽样的重大选择。

扩增实境势必影响所有产业,并改变人类学习、决策以及与实体世界互动的方式 最终甚至会改变人类竞争的方式。随着物联网(IoT)资料持续倍数成长,扩增实境的威力也将爆发,让人们有能力利用并解读所得资讯。扩增实境变成实体与数位世界之间的桥梁,更使人类具备利用全球各地数十亿个智慧连网产品所产生的大量资讯的能力与洞察力。

PTC很早便相信扩增实境在工业使用案例方面深具潜力,也利用并购Vuforia扩增实境平台,为旗下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扩大功能。PTC过去在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已有许多实证经验,现在更以此为基础,协助客户将扩增实境技术的力量注入传统商业活动,让人类与实体物件的互动能够视觉化,同时提供指示、引导并加以强化。

PTC总裁暨执行长Jim Heppelmann表示:「物联网产生的大量数位资讯,以及人类在真实世界利用这些资料的能力,原本这两者之间基本上是无法连接的,但扩增实境解决这个问题。扩增实境将透过无数种方式改变企业 包括客服、员工培训、产品的设计与创造、价值链管理,还有企业间竞争的方式。扩增实境也代表一种强大的新介面,强化人类与日趋数位化的世界互动的方式。」

为协助企业领袖了解扩增实境的意义,Jim Heppelmann与Michael Porter日前於美国制造商协会在波士顿创新园区(Innovation District)所举办的企业领袖论坛中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美国制造商协会与会员企业每年都会举办类似会议及制造相关活动,提供会员和同业以及政府代表交流的机会,藉此建立人脉、了解并取得与制造业及政府最新政策议题相关的资讯。

欲下载《哈佛商业评论》完整版文章,请造访:

https://www.ptc.com/en/industry-insights/harvard-business-review/pre-register。

關鍵字: AR  PTC 
相关新闻
豪威集团发布新一代智慧眼镜单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体验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南台科大与左镇化石园区携手升级5G应用场域
PTC提供Codebeamer ALM解决方案 成为Volkswagen集团策略供应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XOYNS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