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ll与Brocade联合打造高效率企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9月06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940】

Brocade和Dell近日宣布建立伙伴关系,通过Dell全球销售组织向Dell的客户提供端对端计算器信息处理技术和网络储存解决方案。Brocade和Dell同时计划合作开发下一代高效数据中心的管理和虚拟化,帮助各自的客户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并大幅节约人力、时间和费用成本。

Brocade和Dell的具体计划为:

--开发基于虚拟化的动态基础设施和最佳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布置和管理一个高效数据中心。客户越来越需要快速安装应用程序以满足他们的操作需求,并安全可靠地使用关键任务数据。

--提供集成工具包,管理应用程序的传送和布置,将业务服务建立在高度可靠的计算机、网络和储存架构上。通过在数据中心更大范围地布置服务器和虚拟化储存,Brocade和Dell的解决方案将帮助节约资金和运行费用。

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扩大促使Dell现有的Brocade网络储存解决方案得到进一步扩展,现提供Dell品牌的纤维管路(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s)、聚合式网络适配器、以太网转换器的纤维管路(FCoE)和先进的聚合式以太网(CEE)转换产品之间的综合组合包括:

--从网络储存系统的储存接口到现实的或虚拟服务器上的主机总线适配器(HBAs),Brocade数据中心架构管理器对数据中心架构进行统一的端对端管理。

--Dell基于Brocade的8000 FCoE转换器和Brocade的DCX主干的转换器解决方案,能够加强数据中心整合、网络合并,以帮助解决企业数据中心的数据增长和应用需求问题。

--Dell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基于Brocade的815/825纤维管路主机总线适配器和Brocade的1010/1020聚合式网络适配器,帮助客户布置从服务器到储存器的端对端网络储存架构。

--Dell的以太网模块化转换器解决方案基于Brocade NetIron MLX系列路由器和Brocade BigIron RX系列转换器,具有最先进的1和10 GbE端口密度和线速性能,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支持数据中心的数据传输,包括iSCSI虚拟化应用程序和从边缘层到中心层的因特网路径。

--Dell的应用交换基于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转换器,提供在智能化、模块化应用传送控制器平台上,进行最先进的4-7层性能转换。ADX的设计可使高度安全、可扩展的服务基础架构帮助应用软件更高效可靠地运转。

这些Dell品牌的新产品对Dell已经转售的Brocade网络产品包做了补充,包括用于Dell M1000e的纤维管路闸刀式转换器、Dell PowerEdge闸刀式服务器、全系列的Brocade固定配置纤维管路转换器(作为其SAN转换器的一部分)。

關鍵字: Brocade  Dell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戴尔与Meta合作 运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尔科技集团全面布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业开创永续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扩展AI产品阵容 加速实现安全的生成式AI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与PC革新
» AI开挂 边缘运算智能升级
» DELL:2018年迈向人机合作新时代趋势
» 用MCC mTouch 电容触控感测程式库模组快速产生触控按键应用程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0GY6Y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