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科技集团全面布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业开创永续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23】

戴尔科技集团举办「戴尔科技论坛(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3)」,探讨包含多云、人工智慧(AI)、未来办公、资安、永续等热门主题议程,协助企业掌握应用新技术、寻找新动能、开创新商模。戴尔透过四个面向落实AI技术,包含AI-In、AI-On、AI-For及AI-With,并协助企业从五大创新关键着手,应对挑战,提升永续数位竞争力。

左为戴尔科技集团首席人工智慧策略长Mei May Soo,右为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总经理廖仁祥
左为戴尔科技集团首席人工智慧策略长Mei May Soo,右为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总经理廖仁祥

面对快速变换的环境,数位转型进入全新阶段,企业将迎来「超数位化(Hyper-Digital)」时代,随着AI浪潮席卷全球,带来许多创新机会。IDC报告指出,今年全球AI产业包含软、硬体和服务相关的支出规模将达1,540亿美元,预计2026年将超过3,000亿美元。 戴尔透过一系列生成式AI解决方案,囊括服务、软体、运算、储存、网路、资料保护、客户终端设备等,达到超自订的生成式AI模型,协助企业落实AI应用。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总经理廖仁祥表示:「企业希??藉由AI加速掌握数据价值,做出可靠的商业决策,尤其我们看到台湾医疗、金融、制造等产业有着急迫需求。如何将新技术以智慧化且高效地方式运用於人员、技术及流程中,成为企业未来致胜关键。」

仅不到2成台湾企业真正实践创新 现代化企业需掌握五大关键以释放AI潜能

戴尔2023创新指数调查(Innovation Index 2023) 针对企业创新成熟度的分析指出,目前近5成台湾企业为渐进创新与规划的「创新评估者」;32%为极少量投资或进行试验性计画的「创新追随者」;2%为没有创新规划的「创新落後者」,显示仍有超过8成企业未真正实现创新。此外,仅有12%为拥有成熟创新计划的「创新采行者」,5%企业为将创新精神完全融入DNA的「创新领导者」。

而针对企业在创新过程中面对的科技挑战,全球69%受访者表示难以将数据转为即时洞察;56%表示在边缘环境应对丛生的复杂性问题;52%表示缺乏完整的端到端安全性策略;45%表示员工无法安全的随处工作;41%指出云端成本持续增加,可以看见许多企业仍缺乏关键技术支援。

创新者须以策略性且全方位模式拥抱创新,并掌握五大关键

·人工智慧(AI):运用生成式AI快速且安全地从数据中获取价值,进而驱动产业转型。Dell生成式AI解决方案囊括服务、软体、运算、储存、网路、资料保护、客户终端设备等,达到超自订的生成式AI模型。

·多云:多云环境使企业更快解锁新兴技术,却也可能因数据分布在多个公有云、边缘和托管设施而难以管控。54%的IT决策者表示不同的云端管理加上厂商功能,都会阻碍其云端策略 。因应企业常面临多云管理的复杂性,Dell APEX提供全面的即服务和云端组合,透过原生多云端设计简化资料及应用管理。

·边缘:在AI的催化之下,未来将有更多创新於边缘发生,却也可能导致边缘资产的复杂性、低效率和脆弱性。目前56%企业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对抗复杂性,而非进行边缘创新 。Dell NativeEdge为业界唯一提供大规模安全装置载入、远端管理与多云应用编排的边缘运作软体平台,重塑边际运作的方式。

·未来工作模式:在AI、物联网、元宇宙等技术叠加之下,混合办公场景更多元,员工的协作也更复杂,PC为实现高效生产力的重要工具。戴尔透过智能调优软体Dell Optimizer及专为AI设计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等智慧化解决方案,协助使用者随处创新和无缝协作。

·安全性:因应多处办公趋势,资料和应用程式分布於多个云端,企业更难确保其安全性。阻碍企业创新的两个首要安全问题为,整体复杂性和快速变化的威胁情势 。戴尔运用现代化安全巩固防护,透过Zero Trust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解决安全性挑战。

藉由生成式AI加速转型与释放生产力潜能

AI的快速发展将促成更多的创新机会,但企业在实现AI目标的过程仍面临诸多挑战。Gartner指出85%的AI与ML专案并未达到预期的结果 ,且仅有53%建置在生产环境 。戴尔科技集团首席人工智慧策略长Mei May Soo表示:「许多企业已经将资料科学和AI列入计画,但却不知道如何开始及选择适合的解决方案。戴尔从基础架构、模型、训练、应用程式开发与部署,至推理和简化结果,皆能给予完整支援。协助企业将AI整合至核心业务,发挥数据价值并绽放创新。」

随着产业对於AI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攀升,戴尔将从四大面向落实AI技术让数据成为企业创新驱动力,分别为AI-In,将AI内建於产品中;AI-On,让企业得以运行其AI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AI-For,藉由AI实践现代化业务;以及AI-With,携手合作夥伴拓展AI生态系,使AI成真。

戴尔在AI方面的成功应用案例包含:

●精准医疗:戴尔与阿联酋人工智慧暨数位经济与远端工作应用事务部签署备忘录,携手探索、开发和加速数位领域创新,阿联酋将运用先进技术和AI应对医疗保健领域挑战,包含以基因为基础的精准医疗为大肠癌患者提供个人化治疗。

●数位AI助理:戴尔与美国阿马里洛市近期合作,扩大推动近期的数位计画,包含为虚拟电话客服中心奠定IT基础,藉以支援远端公共卫生诊所,以及透过分析缩短紧急应变时间。

●LLM训练和推理云端解决方案:戴尔和Denvr Dataworks为使用生成式AI的企业提供LLM训练和推理云端解决方案,企业将能使用Dell PowerEdge XE9680伺服器的Denvr Dataworks解决方案管理包含数千亿个叁数的资料集。

戴尔科技集团透过AI解决方案释放AI潜能、自动化智慧决策并定义未来方向,协助客户在任何需要之处运行AI工作负载,并将AI从概念扩展至应用。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能  DELL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VNL8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