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Ultrabook挑动UI新革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1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969】

Ultrabook是英特尔在这次CES倾全力主打的重点产品。当然英特尔的主力产品是处理器,力推Ultrabook一方面是藉由该产品展现自家处理器的优势,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在CES上将苹果一军。

英特尔PC客户端事业群总经理Mooly Eden就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次展会的重点并不是该公司处理器有多强大,而是要让大家知道,Ultrabook能够为你做什么。

Ultrabook是轻薄型,且能够藉由电池长时间使用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英特尔指出,目前包括东芝、宏碁、华硕等大厂已推出15款Ultrabook,2012年预计还将有60多款新机型上市。

英特尔认为,用户接口的革命,是发展Ultrabook的关键核心。Eden认为,PC产业的UI接口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进步。触控技术早就在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中深根了,却始终走不进PC领域。Ultrabook的上市,就是要填补触控领域这失落的一角。不只如此,Ultrabook除了触控接口,还将具备更多新型的UI技术。将处理器的强大运算能力转向UI的时代已经来临。

据了解,英特尔所提的UI技术革命,其实就像是智能手机一样,在Ultrabook上配备包括加速度、角加速度及陀螺仪等各种传感器。让Ultrabook摆脱过去PC产品只能使用键盘、鼠标的旧式作风,更舒适地操作这种新一代计算机。

關鍵字: CES 2012 
相关新闻
<CES>Logitech、Razer 创新鼠标新概念
<CES>电子眼镜 互别苗头
<CES>戴尔重返平板市场 力拼消费市场
<CES>英特尔反攻 X86智能型手机攻下城池
<CES>Ultrabook玩真的 添触控、声控、手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79XHM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